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全站儀GPT-7500
公司 日越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8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92號
聯絡人 蔡明仁
電話 06-2133987
傳真 06-2147987
電子郵件 aaron27.tsai@msa.hinet.net
網址 www.jitrfid.com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全站儀GPT-7500
全站儀GPT-7500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全站儀GPT-7500

彩色觸控螢幕第二代WinCE智慧全站儀--GPT-7500系列脈衝式免稜鏡全站儀、GTS-750系列智慧全站儀

高速CPU,讓您的測量一觸即發;支援大容量記憶體,讓您的資料量不受限制;增強型電池,讓您無需為電池問題而煩惱。更快,更穩定,更高效率。GPT-7500/GTS-750與生俱來的優秀品質,快速、可靠、值得信賴。建築,橋樑,壩體,高速公路、鐵路,為您高精度、高標準測量保駕護航。

■ 世界第一的全新2000米免稜鏡測距技術,採用獨特的脈衝式、最安全的1級雷射。

■ 採用繁體中文WinCE.NET作業系統,易學好操作。

■ 3.5寸大螢幕TFT彩色液晶觸控螢幕、背光鍵盤。

■ 圖形化操作介面,可直接載入CAD圖檔。

■ 兼具RS-232、USB和藍牙傳輸,與電腦靈活方便交換資料。

■ 彈性的資料儲存系統,可直接插入CF卡和USB隨身碟,儲存容量無限制,可將測量資料備份不丟失。

■ 極佳的測距性能,單稜鏡測距3000m以上,精密測距時間僅1.2秒,測距精度 ±(2mm+2ppm*D)。

■ 絕對編碼測角系統測角最穩定,測角精度最高達 1'。

■ 放樣紅光引導稜鏡持鏡員快速定位,提升放樣的效率。

■ 採用高性能的鋰電池可連續測角測距10小時,滿足一天的工作需求。

■ 搭載功能強大實用的繁體中文TOPSURV測量軟體,易學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