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間行銷採購的最佳網站
會員權益
  1. 臺灣產業行銷網TWB2B2C會員均為免費申請。
  2. 一旦本站完成並確認你的申請後,本公司將提供予你的『一般』會員服務,內容有:瀏覽產品詳細資訊、預覽產品圖片、諮詢商品、修改個人資訊等等服務。
會員須知
  1. 當您在登錄成為會員時,必須填寫正確資料,在會員資料有變更時,請隨時立即修正。若您所提供或其後 所修改的任何相關資料,經查證後如非屬實,則本公司有權隨時終止並取消您的會員資格,且因會員資料不實而導致您線上產品諮詢過程中發生錯誤或其它損失,本網站將不負擔任何賠償責任。
  2. 會員務必妥為保存您登錄時所輸入的帳號及密碼,勿將密碼及帳號轉讓或洩露給他人使用,若因您不慎未 將帳號及密碼妥善保存而導致您的利益受損,將不負任何損害賠償責任。
  3. 會員承諾不以任何方式或企圖破壞及干擾本網站各項資料與功能且嚴禁入侵或破壞網路否則依法追究。(任何人不得利用本網站從事非法活動或不道德行為)
  4. 會員同意其諮詢行為,以本網站所記錄之電子交易資料為準,如有糾紛,並以該電子交易資料為認定標準。
網站服務之中斷與停止

會員同意不會追究因「台灣產業行銷網」網站系統失靈或遭駭客入侵及非法人士之破壞而產生對會員所造成的任何損失,並且有發生下列情形之一時,本網站有權隨時停止或中斷提供服務。但「臺灣產業行銷網TWB2B2C」有義務盡力維持系統的可靠性,並保持良好的服務效率。

  • 網站的電子通信設備須進行例行性或必要之保養維護或施工。
  • 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
  • 由於本網站所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不問任何原因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時。
  • 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本網站無法提供服務時。
擔保責任免除

本站所提供展示的商品圖像,均由廠商自行新增,本網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若其產品或圖像之著作權、版權、肖像權全由該產品圖像之上傳公司負全責,若有任何法律責任,均與本網站無關。

我已閱讀完,我要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