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關於台灣產業行銷網

「台灣產業行銷網」為配合經濟部與工業局所倡導之縮短台灣鄉鎮產業數位落差所共同成立開發的產業B2B網站,成立之理念如下:

集合全台灣各種類別產業,將各類別產業之產品分門別類,再賦予各產品各種常用的術語、學名、經常用語−−−等當作關鍵字,提供瀏覽者快速的搜尋到所想要尋找的產品,減少在網路上漫漫尋找的時間,藉而減少尋找產品時所浪費的工時,藉此提昇工作效率。

由於各行業別的產品均集中在同一個網站,集中統一行銷,降低各行業行銷之費用,藉此建立起指標網站,並透過此網站將台灣產品行銷至世界各地。

台灣產業行銷網設計為繁體版主要行銷對象為台灣各相關產業,日後會陸續新增各種語系于各個國家行銷,並將與台灣產業行銷網串聯,達到產品與公司資訊互通功能。

本站創立的主要願景,希望世界各國包含台灣本身,對於想要尋找台灣產品時,都會想到台灣產業行銷網,加強台灣產業之曝光,進而將台灣產業行銷國際,提升台灣經濟產業。 

若您對本站有任何建議(如產品的分類需求)或疑問,歡迎來電聯絡我們,也希望能藉此網站為 貴公司帶來更大的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