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廠商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力科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公司資訊
名稱 力科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4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聯絡人 jill
統編 89201613
地址 235新北市中和區建三路66號7F
電話
傳真
電子郵件 sales@riko.com
網址 http://www.riko.com
諮詢公司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力科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力科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力科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暫無圖片
關於我們:
深圳威力科光電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2005年,是力科光電在大陸地區的子公司,負責大陸地區所有的業務接洽。

RiKO 力科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傳感器的領導製造商

力科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是台灣的光纖開關、光電開關、電感性近接開關及靜電容式近接開關的專業製造廠。從成立至今,一直忠誠地秉持著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來滿足所有客戶在工業自動化技術上的需求。透過有幹勁、有進取精神的研發團隊以及新產品的投入,已成為環球市場中領先的專業製造廠。在世界上,我們的 RiKO 自有品牌,已獲得可信賴產品的美譽。顧客們也從我們所提供的廣泛服務中受益。

對於傳感開關應用技術的熟識,是我們成功的關鍵之ㄧ。 RiKO 以廣泛的產品種類以及客製化產品,來滿足、符合顧客的特殊需求。在您的工商設計方案中, RiKO 可以協助您找到最適當的開關。我們可以提供樣品給您測試。由於我們的高品質標準及服務,各國客戶都給予極高的評價,並認為是可高度信任及靈活變通的好伙伴。

經營理念:
完全滿足顧客的需求。確保最高品質的產品、最有競爭力的價格、最迅速的交期。在產品研發上,不斷創新並設計出符合世界需求的實用產品。

核心競爭力:
專業、經驗豐富的研發團隊,可以滿足顧客少量、多樣化客製產品的需求。在光纖開關、光電開關、電感性近接開關、及靜電容式近接開關領域,已有超過二十年的生產經驗。藉由回應客戶的各種需求,持續擴展產品的種類及應用。

質量保證:
質量為產品最重要的基礎。在生產過程中,從進料檢驗、製程檢驗、到出貨檢驗,透過嚴密的製程管控,確保產品符合品質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