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粉粒體真空輸送機
公司 旭豪真空科技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5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236新北市土城區大安路142號
聯絡人 白世綱
電話 02-80763000
傳真 02-80763300
電子郵件 paul_pai@livemail.tw
網址 www.sh-vacuum.com.tw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粉粒體真空輸送機
粉粒體真空輸送機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雀巢(Nestle)一直以工廠作業的乾淨為驕傲,因為在輸送的過程中,雀巢(Nestle)選用了"瑞典PIAB"真空輸送機,對於食品工業流程的衛生、乾淨,"PIAB"滿足客戶嚴格的要求。"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指定使用PIAB的產品"。雀巢(Nestle)技術部經理由衷的說:
雀巢(Nestle)是世界最大的奶粉製造商之一。也是最大的新鮮冷凍食品的生產製造商之一。為了符合各地衛生單位對食品衛生的嚴格要求,同時保障在工廠儲藏庫裡價值不菲的食物在流程中保証衛生MR. Karl-Axel Ryden決定採用零污染,免維修,免保養的"PIAB"真空輸送系統及真空泵浦來輸送食品製程中,粉末的輸送,如此,食品將不會暴露在空氣中保持食品的衛生及新鮮。

廠務經理MR Kenneth Lindkvist 使用"PIAB"真空輸送系統,不由讚賞著:"我們也評估了其它方法,但沒有任何一個可以達到PIAB的運轉標準"。

MR Kenneth Lindkist 又說:"PIAB"的產品滿足了客戶對食品衛生、安全、潔淨的嚴格要求,就這一點對雀巢相當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