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健身養生儀~CE認證,2016外銷歐盟法國機種,含溫熱紅黃光交替杯
公司 安基科技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9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303新竹縣湖口鄉德和路 60巷10弄11號1F
聯絡人 溫富權
電話 3-5902898
傳真 -
電子郵件 909160194@qq.com
網址 暫無提供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健身養生儀~CE認證,2016外銷歐盟法國機種,含溫熱紅黃光交替杯
健身養生儀~CE認證,2016外銷歐盟法國機種,含溫熱紅黃光交替杯
健身養生儀~CE認證,2016外銷歐盟法國機種,含溫熱紅黃光交替杯
暫無圖片
健身養生儀~Tower法巴鐵塔
(CE認證,外銷歐盟法國機種)
誠徵經銷商



主機x1,杯罐共21個,三通管線組x1,透明大罩杯x3組,另含紅黃光交替罩杯一組,具溫熱效果,溫度控制。
(日本PC材質原物料在台灣製作,美觀耐摔且符合人體工學,不傷肌膚。)

◆本機適用中國AC220V,使用規格:
◎電力消耗為→25W~30W
◆開啟木皮箱蓋子接上電源AC220V,將塑膠管的一段接於養生美容儀的負壓,吸氣孔另一端接於罩杯的小吸孔,
按電源開關,選擇功能鍵再指啟動鍵就開始機械動作。
◆各主要按鈕及其操作功能
1.AC電源=220V電壓都可用
2.電源開關=使用220V轉換成(12V)
3.汽車電源插入:外接式汽車(12V)導入
4.排氣裝運:會接儀器的熱氣排出及消音的動作
5.DC12V輸出:外接式各種12V的用電插座
6.電源啟動:啟動IC控制電源
7.啟動/停止:啟動馬達或使馬達動態停止
8.功能:
【功能鍵】可選擇四種負壓式
→ 自調吸放,此鍵為吸收放功能可由自設時間長短IC會寄一最後一次的吸放時間。
自動吸放,此鍵為自動式的循環吸放動作,『吸鍵』『放鍵』鍵無法操作但『時間鍵』可以調整。
長吸短放,此鍵為自動式的深層吸放功能。
長吸, 可藉由此鍵來做一般滑罐、定罐及深層的拔罐功能。
【時間鍵】第一次啟動為十五分鐘,第二次可自己設定時間最長為三十分鐘, 機器一段時間沒有操作,會自動斷電節能。<記憶功能>定時位置開始閃爍倒數計時會有蜂鳴聲bi-bi後,再按『時間鍵』設定並按『啟動鍵』即可。
【吸鍵】【放鍵】【時間鍵】可利用上、下鍵控制吸放的時間及節奏。
【排氣導出】馬達使用時會有空氣排出的動作。
【排氣導入】藉由此裝運將馬達排出的孔器導入機器,使箱內產生空氣擠壓的動作將熱空氣排出。
【負壓調整鈕】控制壓力吸放的功能,此微調順時鐘方向(向右)為強或大壓力強弱,逆時鐘方向(向左)為弱或小壓力。
【負壓強弱儀】當啟動吸放動作實此一表會產生CM/HG的來回機械動作,壓力強弱的只是動作60~50CM/HG為正常值。
(最高為60CM/HG)此值為真空幫浦的最高吸力標準。
【負壓吸氣孔】此孔為負壓產生時的必要功能:將塑膠管接於此,另端在接上罩杯即可進行操作


OEM:一次購買50台以上,可以OEM自有品牌!
歡迎有心者一起來經營~廣大美容美體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