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休閒果園塑膠捲線器WH-04
公司 泳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7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439台中市大安區大安港路926號
聯絡人 業務部門
電話 4-26861066
傳真 4-26877426
電子郵件 canshow@ms68.hinet.net
網址 www.canshow.com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休閒果園塑膠捲線器WH-04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產品編號: WH-04

產品名稱: 休閒果園塑膠捲線器

蕃茄又名西紅柿。它最初生長在美洲秘魯和墨西哥的森林中,被人們當成有毒的果子,叫"狼桃"。盡管它色澤鮮艷惹人甚愛。但沒有人敢吃一口,16世紀中葉,英國一位公爵到美洲游歷,見到這種果子很喜歡,就把它帶回英國,作為稀有禮品,獻給情人伊麗莎白女王。從此歐洲人把蕃茄稱為"愛情的蘋果",把它種在花園裡,作為一種珍貴的觀賞植物。到了18世紀;有一位法國畫家,冒著中毒致死的危險,親口吃了兩三個,覺得酸甜可口,味道鮮美。經他宣傳,吃蕃茄的人才逐漸多起來。蕃茄大約在明代傳人中國,最早見於《群芳譜》一書名,"蕃柿"。由於它的形態酷似柿子,顏色又是紅的,並來自西方,就有了"西紅柿"的名子。歷史上中國對來自國外的東西都加上了"蕃"字,於是又叫它蕃茄。蕃茄不僅食用價值高,而且還具有藥用價值。蕃茄性甘、酸,微寒,具有止渴生津、健胃消食、涼血平肝、清熱解毒、降低血壓之功效。

蕃茄對人體還具有醫療保健作用,每天食1~2個鮮蕃茄,能滿足人體一天所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高血壓、夜盲症、牙齦出血等患者食用鮮蕃茄,都具有一定的療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