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S系列省能源射出成型機
公司 義展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4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710台南市永康區民東路7號
聯絡人 黃盈惇
電話 6-2432155
傳真 6-2437905
電子郵件 Year.Chance@Msa.Hinet.Net
網址 www.year-chance.com.tw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S系列省能源射出成型機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S系列省能源射出成型機

S系列:節能環保 共創雙贏

節能系列在射出成型機上是近代史上最大的一項突破,同時也與全電式機種能與之較量。在本世紀中【節能省碳】是全世界各地所希望的最大目標,本公司為了響應此目標外,同時也幫客戶想到如何的節省成本,本公司與日本廠商技術合作、共同開發超省能源、精密射出成型機。全新油路及電路設計,搭配變頻馬達及齒輪泵伺服控制,可節省60~70%的用電量。機械本身的低發熱量,沒有定量泵洩壓閥的發熱量,也沒有可變泵的回油發熱量,所以機械本身油箱內的裝油量也可以相對減少。相對的也可以將機械用冷卻水的冷卻器小型化,也就是在客戶處的冷卻水塔也可以相對的減少噸數,除了機械本身的省電以外,週邊的配件也同樣的能達到節能目的。

若想更進一步了解S-系列之規格表,請至各系列之目錄download,即可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