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最新進駐廠商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公司資訊 Company Information
名稱Name 鈞曜科技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6 年)
聯絡人Contact 林偉宇
統編Number 42876046
地址Address 407台中市西屯區協和里工業區六路27號
電話TEL 886-4-23599697 分機19
傳真FAX 886-4-23599257
E-mail fqspawn@jyste.tw
網址Website www.jyste.tw
諮詢公司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鈞曜科技有限公司
鈞曜科技有限公司
鈞曜科技有限公司
鈞曜科技有限公司之創成,始於一群對自動化設備產業懷抱理想、熱情的夥伴組成頂尖的技術團隊。鈞曜團隊秉持著謙牧的態度,在專業與品質上追求卓越,秉持著遇到困難永不放棄的精神,一路走來不斷地自我要求、自我學習,堅持要帶給合作夥伴最一流的自動化解決方案。直至今日,技術能力與服務品質終獲得業界一致的肯定。

鈞曜科技秉持著『立足台灣、展望世界』的目標,努力不懈的本著初衷,繼續往團隊的理想邁進,也期待在鈞曜自動化設備成長前進的路上,能有更多志同道合的業界先進一起攜手合作共創多贏未來,打造屬於我們世代的經濟奇蹟。

​​​​​鈞曜科技的企業標誌,完整表達了公司在自動化產業的自我期許和理念。

企業標誌以盾牌、翅膀與STE所組成,分別代表著:

自動化設備● 盾牌:提供一流的專業服務,期許能夠成為合作夥伴的強力技術後盾。

● 翅膀:取形自於老鷹,代表著展翅高飛的企圖、追求頂尖的決心。

Innovation and professional are our foundation qualities based on honesty and modesty.
We have the best team to offer the superior service and we never stop striving ourselves.
To create win-win and extraordinary situation is our goal to cli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