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最新進駐廠商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公司資訊 Company Information
名稱Name 順富國際機電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7 年)
聯絡人Contact 劉柏成
統編Number 70835877
地址Address 114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41巷7弄2之1號1樓
電話TEL 886-2-27905309
傳真FAX 886-2-87910842
E-mail shizongcheng25620524@gmail.com
網址Website www.shun-fu.com.tw
諮詢公司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順富國際機電有限公司
順富國際機電有限公司
順富國際機電有限公司
順富國際機電有限公司 簡介

順富國際機電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91年,在游 董事長的領導下,擁有研發、生產、銷售各種類型節能(電)設備產品的企業,近年來公司產品除一般運用的電容設備外,更發展出新一代的節能(電)設備,是在電容設備外,更新、更多功能、更有效益的產品。

本公司所研發之高科技節能(電)設備,都經過長期嚴格的測試與實驗證明,除具備一般節電功能外,更重要的是增設的穩壓、電抗濾波功能及電磁平衡技術,功能較市面上任何廠牌更加完備,所有的產品、機種適用於全球各地區,目前在中國大陸、日本、越南、馬來西亞、泰國、印尼、歐洲多國都已使用本公司的設備。

在全球能源來源日益短缺,開發不易,環保意識抬頭,新一代替代性能源尚未開發成功之時,我們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節約用電,而本公司發展方向就是從節約用電的概念開始,在安裝本公司產品時,除了機器本身發揮節電效能外,公司並針對客戶的用電環境及方式作全盤了解,提出評估報告及建議,可供客戶作為全面改善用電效能參考。

公司遠景

願景是一個可實現的夢想,也是一個企業追求卓越經營的基石。本公司目前是國內優良的節能業者,設備裝置容量於台灣可說排名第 1 位,由此可知本公司實際上已是國內節能電力事業的領導者之一,但為迎接節能事業 全球化的挑戰,並尋求最大的企業價值,本公司未來將以「成為具有卓越聲望的世界級節能事業集團」為努力的目標。

然而,欲躋身世界行列,除了要有世界級的規模、具有相當營收及獲利、成為一個國際性的公司外,還必須具備卓越的企業聲望,未來本公司在營運方向上將以深耕電力節能本業。在經營態度上,做好公司治理,在社會責任上,除將主動滿足顧客電力節能需求、提升服務品質、並將積極擔負企業公民責任,關心社會、扶助弱小、關懷社區、重視環保,以提升企業形象,創新企業價值。

順富節能系統簡介

※節電概念

在電力供應輸送的過程中,沿途會受到無線電、電磁波及沿途用戶端所產生的多次諧波干擾及污染,因此用戶實際所承受的電力可能處於不潔淨而是受污染的電力,不潔淨的電力不僅不能讓負載設備更具有效率的運轉,反而是導致設備發熱的主要原因,在此情況下不但造成用戶用電的耗損而增加電費的支出,並且使各種設備徒增耗損發熱而縮短其使用壽命。而『電抗濾波節電器』的功能即為過濾諧波干擾並調節適當的工作電力,提供更為優質、穩定且經濟之工作電力給設備使用,以達到省錢及延長設備壽命之目的,並可有效改善負載本身的功率因素。

『電抗濾波節電器』的基本原理,係利用濾波及電抗的原理將供電系統的輸入電力予以優質化,過濾電流波的諧波部份,並將電力調整於實用功率範圍內,再應用負載平衡調整的理論基礎,使用戶之照明及機具設備接受更優質化的電力供應,以降低無效電力並提昇用電功率,藉由特殊的技術可節省10~30%之電力。

※產品功能

保持電壓與電流的穩定與平衡,以供實際電器負載使用,利用電抗將磁波、電流做平衡之運作,以保持電流電壓的平衡,去除多餘之無效電量流入,以達到節電目的。
將多餘供應之電壓及不平衡向量與相位(三相或單相三線式)加以平衡調整為適用電壓,去除無效電量,增進電機機械效率、平衡運轉,可保護電器壽命,使電力作最有效利用,以達到節電目的。
運用電抗器的簡單構造取代半導體等電子迴路來實現電力消費改善的效果,使無用電力的發熱磁波等消耗幾乎完全消除,以達到節電目的。
※四大保證

一、(合法保證)
合法施工,不違反台灣電力公司營業規則第95條及電業法第106條之竊電行為,在產品安裝完成後更可發函至台灣電力公司,聘請台電工程人員至安裝現場會勘,以確保本產品之合法性。

二、(效果保證)
保證每月可節省流動電力達10~30%,未達此一標準時無條件拆機退費。高投資報酬率,成本回收迅速,用戶平均約1~2年內可回收投資成本。

三、(安全保證)
本產品通過台灣大電力研究試驗中心、台灣電子檢驗中心、台灣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福建省中心檢驗所、大陸國家電網武漢高壓研究所安全檢驗及性能測試,並由富邦產物保險公司提供新台幣壹億元之產品責任險(保險號碼:0504 字第 03ML002103),以確保消費者權益。

四、(保修保證)
本產品高科技電子零件,故障率極低,在正常使用下,本公司提供兩年免費保修,無衰減狀況下,產品壽命可達二十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