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最新進駐廠商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公司資訊 Company Information
名稱Name 銘鋒企業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8 年)
聯絡人Contact 銘鋒企業有限公司
統編Number 22136895
地址Address 242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69-26號1樓
電話TEL 886-02-29028828
傳真FAX 886--
E-mail meanfonghomepage@gmail.com
網址Website www.meanfong.com
諮詢公司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銘鋒企業有限公司
銘鋒企業有限公司
銘鋒企業有限公司
銘鋒企業有限公司
創立於1969年,前身為協明五金企業社,是台灣在地之汽車相關五金設備及輪胎配重塊之設計、生產、銷售的主要廠商之一,品質榮獲各大汽車製造廠如:中華、三陽、國瑞、裕隆、太子、福特、台朔…等認證合格,並簽約採用多年至今。

1979年,為提供客戶更方便快速的優良保修機具,成立銘鋒企業有限公司,代理銷售歐美知名品牌輪胎定位儀、拆胎機、平衡機等多項專業汽車保修設備。

2000年,為滿足眾多忠實顧客服務需求及提升公司產品質量水平,通過DNV國際驗證公司ISO 9002《質量體系生產安裝和服務的質量保證模式》認證,是台灣唯一通過ISO認證之配重塊生產公司,銘鋒持續進步,期許邁向更專業、技術、服務的領域。

銘鋒在業界近50年的經驗,具備豐富的售後服務及保修能力,提供客戶完善的教育訓練,讓您再也不必擔心成為品牌孤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