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最新進駐廠商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公司資訊 Company Information
名稱Name 詠研生技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4 年)
聯絡人Contact 謝小姐
統編Number 53365582
地址Address 505彰化縣鹿港鎮鹿和路四段288巷56號1樓
電話TEL 886-4-2260-6837
傳真FAX 886--
E-mail brwing1107@gmail.com
網址Website 暫無提供
諮詢公司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詠研生技有限公司
詠研生技有限公司
詠研生技有限公司
詠研生技是以正確的經營模式,在追求利潤,消費安心之餘而不忘回饋社會的投資經營理念。 本公司秉著一貫對商機的高敏感度,及希望提供消費者最佳商品的理念,詠研生技自成立以來即本著重視團隊精神,講究服務品質,及專注誠實信用為企業經營理念,不斷地努力凝聚團隊共識,培育專業人才,及開發新世紀優良產品,以提供消費者最先進的產品資訊,完善的售後服務,優良的產品品質,與合理的產品價格,藉以達到永續經營的目的。 詠研生技的完整專業的企業組織不但凝聚了所有的向心力,更建立了消費者對詠研生技產品的信心。公司在選擇產品時是以安全與效果為首要考量, 並以是否具有公信力與事實根據來審核。在定價時也以不造成消費者經濟負擔為原則,定立合理價格。 在銷售產品時更督促服務人員以誠信為主,詳細解說所有相關資訊與提供貼心的售後服務。我們的努力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建立「詠研用心,消費安心」的形象。 展望未來,我們將以一貫的優良產品系列與服務品質來得到消費者對詠研生技的認同,以最快的速度取得各國最先進產品,與消費者分享新世紀的科技成果。 生技化粧品專業護療品牌 台灣.瑞士合作 、擁有專屬化妝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