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廠商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優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公司資訊
名稱 優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3 年
營業型態 製造商/代工廠, 公司/行號
聯絡人 黃聖雄
統編 12764712
地址 428台中市大雅區振興二路46-6號
電話
傳真
電子郵件 best.package@msa.hinet.net
網址 www.taiwanbottle.com.tw
諮詢公司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優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優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優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優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項目:專業瓶器生產,製造、研發保養化妝品容器工廠。

公司簡介:
優瓶公司於 2001 創立於台中市,專營化妝品瓶罐、藥品罐、塑膠瓶、易開罐、化工用桶、美容用品與配件生產製造,並專注於塑膠射出、射吹與中空成型的研發與容器銷售,並具有模具開發能力,以提供現代人求新求變的多樣化選擇。

經營理念:
優瓶企業長期秉持著「品質優良」、「種類多元」、「服務完善」、「交貨迅速」的經營理念。我司在包材業界有非常豐富的加工經驗,熟悉各類塑膠原料及材質的特色與應用專業知識,從射出成型→噴塗印刷→組立品檢一貫作業。您只要提供您的需求及設計稿 ( 印刷設計圖 ),我們即可將您的產品概念發揮極致,為您帶來最高的經濟效益。

未來展望:
優瓶公司在過去及未來皆秉持著努力不懈、產品種類不斷提昇與創新的精神服務宗旨,提供最佳的品質與創新的技術,並透過我司的獨特系統運作模式,降低成本、薄利多銷,創造雙贏的最大利潤,積極提高在全球市場的佔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