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廠商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新科企業有限公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公司資訊
名稱 新科企業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5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聯絡人 潘昶綸
統編 80414447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57號9樓之2
電話
傳真
電子郵件 packaging@syncmenbag.com
網址 www.syncmenbag.com/index/tw
諮詢公司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新科企業有限公司
新科企業有限公司
新科企業有限公司
新科企業有限公司
由於環保意識抬頭,便宜的塑料包裝已造成地球環境嚴重汙染,因此2003年成立新科企業有限公司(新科包裝)於台灣台中市,整合並從事紙類相關包裝產品取代高污染的塑膠包裝;近年因工業快速發展而造成地球汙染,全世界環保意識抬頭而興起循環經濟及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原則),新科包裝為響應ESG,於2018年加入由回收保特瓶再製造而成的環保袋,透過公司強而有力的整合而成的代工鏈及嚴格的品質把關,創造出高品質的產品,行銷至美國、歐洲及大洋洲等國家,歡迎各界洽談。

產品
‧ 紙袋-牛皮紙, 白牛皮紙紙袋,紙捲提把紙袋,棉繩提把紙袋,腰洞提把紙袋等...。
‧ 紙盒 -展示盒,可折式彩色紙盒,精緻硬盒,瓦楞紙盒。
‧ 紙罐 -圓形紙罐, 茶葉罐, 紅白酒紙罐。
‧ 寶特瓶紗環保產品(RPET)
2011年-通過FSC認證。
2018年-近年全界興起循環經濟及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原則),新科包裝本著環保理念推出由回收寶特瓶再製造而成RPET材質的環保袋,讓無法分解的寶特瓶可回收再利用減輕對地球汙染,也對地球環保進一份心力。

新科包裝宗旨是不斷推廣新的環保包裝產品並串聯起一種新環保生活方式,以最佳的服務, 高效率, 穩定的品質來滿足顧客的需求,這才是新科包裝(Syncmen) 所擁有的最大競爭力,歡迎各界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