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廠商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鑫展創研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公司資訊
名稱 鑫展創研科技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6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聯絡人 李振蒼
統編 45128278
地址 508彰化縣和美鎮彰新路三段120號
電話
傳真
電子郵件 xinchin45128278@yahoo.com
網址 www.xinchin.net
諮詢公司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鑫展創研科技有限公司
鑫展創研科技有限公司
鑫展創研科技有限公司
鑫展創研科技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用心成長 值得信賴
我們會優先考慮每位客戶的需求,致力於通過各種服務幫助您找到內心的聲音。 我們兼具創造者和製造者的結合,我們自2016年以來一直將客戶的想法付諸實踐。我們的業務與每位顧客緊密聯繫,以創建可靠的溝通策略,從而產生可衡量的結果。

無論您的需求是什麼,您都可以依靠鑫展創研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您應有的支持。我們認為每位客戶都是獨一無二的,這就是我們所有服務都可以完全個性化以滿足特定需求和偏好的原因。我們致力於為您的每一步提供幫助,並提供適合的服務來滿足您的所有需求。我們不斷發展和擴展我們的服務選擇,所以如果您有一些我們暫時沒有提供的東西,我們很樂意了解。

工廠直營製造
我們擁有產品內容為:蝴蝶籠/倉庫籠/誘捕籠/物流台車等..各式標準尺寸皆能選購,也可另外預訂客製化的特殊尺寸與顏色的挑選,品質絕對讓您滿意,歡迎您來詢問與訂購,讓我們有為您服務的機會,鑫展創研科技公司是您值得相信的對象。

金屬焊接加工
金屬製品開發
我們擁有數十年的專業技師,我們希望所有客戶在與鑫展創研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時體驗到令人印象深刻的專業水平。我們的努力都是為了讓您的需求更加便利與輕鬆。您可以信任我們為您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以及最優質的客戶體驗。

線上曝光/客服
這是我們最受歡迎的服務之一。它為我們的許多客戶帶來了巨大的變化,並提供了最高水平的卓越體驗。通過這項服務,我們確保所有細節都簡單,無縫並及時處理。無論您何時與鑫展創研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您都可以相信自己掌握得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