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廠商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奕瑞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公司資訊
名稱 奕瑞科技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2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聯絡人 周昕璇
統編 80661707
地址 710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1-67號12樓
電話
傳真
電子郵件 sharon_chou@eraysecure.com.tw
網址 www.8066.com.tw
諮詢公司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奕瑞科技有限公司
奕瑞科技有限公司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奕瑞科技成立於2004年,公司成立之初,定位為專業資安
代理商,同年與卡巴斯基防毒軟體公司簽約成為台灣區總
代理。

透過破壞性創新的行銷方式,靈活彈性的異業業務結盟,以及堅強良好的售後服務,成功地在短短兩年之間,拿下台灣超過60%的市場佔有率。


圖片
圖片
2006年代理美國評選性價比最高的資安UTM Cyberaom,短短幾年也獲得台灣地區上千家企業選用。

且因產品及服務得到客戶的肯定,是同業之中客戶續約率是最高的,由於多年市場客戶服務經驗,近年將服務範圍從虛擬的網路安全擴及至實體的監控安全,以提供給客戶更完整的安全方案。

​我們的產品服務甚至包含公共場域的安全辨識。我們於2015年就共同參與桃園T2航廈的安全系統建置專案,以及台中港監視系統建置,並且協助導入安控系統。


2015年與國內知名學者,協同產學合作,開發3D影像辨識系統。

不同以往的平面圖像辨識,結合多重條件以及3D偵測後,送系統用運最新的人工智慧深度學習技術,調校至業界最高準確率,即便是微小的差距,都能夠即時辨識出來。

​針對每個產業的需求,經過訪談以及現場實勘,量身定制出所需要的辨識系統。百分之百台灣製造。提供客戶最即時最符合需求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