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廠商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韓進貿易有限公司(韓商)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公司資訊
名稱 韓進貿易有限公司(韓商)廠商會員 - 第 18 年
營業型態 製造商/代工廠
聯絡人 邱俊傑
統編 28558652
地址 241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108號2F-1
電話
傳真
電子郵件 hj_wire@yahoo.com.tw
網址 www.ylwire.com
諮詢公司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韓進貿易有限公司(韓商)
韓進貿易有限公司(韓商)
韓進貿易有限公司(韓商)
暫無圖片
我司是專門製造非鐵金屬合金線材,如磷青銅線、黃銅線、CN線、洋白銅線(帶材/板材)、鈹銅線材/棒材等。工廠設置於南韓,在此領域已有32年經驗並長期穩定供貨給世界各地知名大廠,如連接器廠商,彈簧業者,電鍍廠商,接點業者。

我們秉持著“頂級品質、合理價格、完善售後服務”的經營理念,和多年非鐵金屬線材的專業製造經驗,來與客戶發展長期良好的合作關係。

我們的產品多元化,客製化,可運用於多種用途,如:連接器,鍍金線(用於電話接頭),彈簧等。更可依客戶產品屬性不同,達到各種特殊要求,為客戶量身訂製產品。

產品介紹:
1. 品項:磷銅線,鍍金用磷青銅線,接點用銅線,接點用銅鎳線,黃銅線,洋白銅線(帶材/板材),錫銅線,錫鋅線,無氧銅線,鈹銅線材/棒材。
2. 線材型態:方線、圓線、Pin。
3. 認證:ISO 14001、ISO9001、並且符合RoHS規範(每年檢附一份來自全球公認檢驗機構SGS的檢驗報告)。

我們提供的價格低廉,但仍堅持頂級的品質水凖,這就是我們最大的競爭優勢,更因而吸引了全球的客戶。我們隨時掌握出貨狀況,強調簡單、快速、完善的服務。

除了磷青銅線,黃銅線及洋白銅線外,我們還提供各種非鐵金屬合金線材,更多關於我們的產品資訊,在我們的網站上www.ylwire.com皆可找到,歡迎參觀。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有任何問題或需求,亦歡迎來電或mail洽詢(hj_wire@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