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PURETEK 尼龍 (NYLON) 單纖網濾袋
公司 旭憶股份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5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241新北市三重區興德路96號15樓
聯絡人 張小姐
電話 02-29994567
傳真 02-29997755
電子郵件 sales@uffcorp.com.tw
網址 www.uffcorp.com.tw/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PURETEK 尼龍 (NYLON) 單纖網濾袋
PURETEK 尼龍 (NYLON) 單纖網濾袋
PURETEK 尼龍 (NYLON) 單纖網濾袋
PURETEK 尼龍 (NYLON) 單纖網濾袋
品牌:PureTek
規格:NYMO 尼龍單纖濾網
濾袋材質:Nylon 尼龍
過濾精度(公稱孔徑):50 µm、75 µm、100 µm、125 µm、150 µm、200 µm、250 µm、300 µm、400 µm、600 µm、800 µm
環口(環圈)材質:P = 聚丙烯 (標準品)、S = 不銹鋼
環口(環圈)加工方式:SR = 車縫環口 反車縫袋身
另有售 PET 單纖網濾袋 (3.5 µm、10 µm、30 µm),歡迎洽詢,謝謝您。


尼龍 (NYLON) 單纖網濾袋特點:
NYLON單纖濾材是屬於表面型的過濾濾材,它具有固定的網孔結構,能 100% 去除比網孔大的固性污染粒子,具有絕對的過濾效率;尼龍單纖濾材,具有較強的韌性,緊密的編織方式,強化了濾材結構,使得濾材在過濾的過程中,能維持均ㄧ且穩定的品質;這種型式的濾袋,是當濾液中雜質較少,或品質要求較高時最佳的選擇。
尼龍單纖網濾袋是以尼龍單纖為原材料,經製布,質檢,裁切,縫製而成。尼龍單纖網濾袋是一種表面型式的過濾濾材,它具有固定的網孔結構,能 100% 攔截比網孔大的固性污染粒子,具有絕對的過濾效率;它能將液體中的污染粒子直接攔截於濾材的表面,以達到過濾的效果。尼龍具有較強的韌性,緊密的編織方式強化了濾材的結構,使濾材在過濾的過程中能維持均ㄧ且穩定的品質;尼龍單纖網濾袋適用於過濾偏鹼性溶液和溶劑類的液體,當流體中污染物較少,或要求品質較高時,尼龍單纖網濾袋是您最佳的選擇。

更多詳情資訊,歡迎電洽:02-2999-4567,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