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PURETEK HV 大流量袋式濾心
公司 旭憶股份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5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241新北市三重區興德路96號15樓
聯絡人 張小姐
電話 02-29994567
傳真 02-29997755
電子郵件 sales@uffcorp.com.tw
網址 www.uffcorp.com.tw/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PURETEK HV 大流量袋式濾心
PURETEK HV 大流量袋式濾心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品牌:PureTek
規格:HV 聚丙烯(PP)材質大流量袋式濾心
濾心尺寸(公稱長度):20"、27"、30"、40"、60"、80"
濾心材質:Polypropylene (PP) 聚丙烯
中柱材質:Polypropylene (PP) 聚丙烯
過濾精度(公稱孔徑):0.1 µm、0.2 µm、0.45 µm、1 µm、5 µm、10 µm、25 µm、50 µm
過濾級別:C 初效過濾型、M 中效過濾型、H 高效過濾型


HV 系列 大流量袋式濾心:
HV 系列大流量過濾器是一種摺疊型的袋式濾心,它具有摺疊式濾心大表面積及高流量的產品特性,又具有濾袋濾材的納污及過濾方式,操作簡單,使用方便,是一種經濟實惠的過濾選擇。
濾心的外框,中柱和支撐膜均採用化學性能優良的聚丙烯(PP)材質製成,可廣泛適用於多種工業過濾應用。多層的濾膜設計,不僅能強化濾材的過濾結構,還能維持穩定的過濾效率,專利的錯摺式摺疊結構,能大幅增加過濾表面積,提高了過濾流通量,降低了流體阻力。過濾時濾液是由濾心的內到外流通過濾,擁有更大的污染物容納空間,可有效的將雜質攔截於濾材內部,使濾材擁有較長的使用壽命。大流量袋式濾心密封接口的設計,可有效降低旁通機率,確保濾液品質;環口處配有把手,操作容易,更換簡單,快捷安全。端蓋型式U的袋式濾心可直接安裝於本公司標準二號塑膠袋濾機內,無需更換或改造濾機外殼,有利於降低購置成本。HV 系列大流量袋式濾心相對同體積濾材,流量更大,納污量更高,設備占地小,維護成本低,是一種經濟可靠的過濾選擇。

更多詳情資訊,歡迎電洽:02-2999-4567,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