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陶瓷元件
公司 謄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8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303新竹縣湖口鄉中山路三段137巷1號
聯絡人 羅先生 roger (QQ: 3520445054)
電話 03-5905018 分機20
傳真 03-5905085
電子郵件 roger0922@tensky.com.tw
網址 www.tensky.com.tw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陶瓷元件
陶瓷元件
陶瓷元件
暫無圖片
Dear all , have a good day !



大家好,以下分五段內容向您報告! 上附有3張DM及下附有2個附加檔供說明~



1.精密陶瓷結構件


2.抗靜電表面處理(暫停)


3.led薄高導熱基板


4.神奇魔盾


5.奈米提高散熱.節省耗能塗料-油霸







1.精密陶瓷結構件


1-1.

陶瓷材料依特性及制程不同分為氧化鋁、氧化鋯、氮化矽、氮化鋁、氮化硼、碳化矽,可達到絕緣、耐高壓、耐酸鹼、耐磨、耐高溫、高散熱或高阻熱、自潤滑等特性,分為半導體陶瓷、光電陶瓷、科技陶瓷、精密陶瓷、化工陶瓷、紡織陶瓷、工業陶瓷等。

1-2.

半導體設備以及LCD設備之關鍵零組件及耗材多應用於前段製程,如:離子植入、微影顯像、化學氣相沈積成膜、蝕刻、濺鍍、洗淨、長晶等製程設備,其中有一大部份是使用在真空腔體環境中 ,也因在真空腔體環境下長時間使用化學氣體的情況下,腔體內部所需使用的零件就特別需要注意是否可以耐酸鹼,耐腐蝕,耐磨擦…等。

1-3.

EX:

氧化鋁.氮化鋁.氧化鋯.芯片.陶瓷球.陶瓷管.陶瓷環.陶瓷棒.水閥片.機器陶瓷手臂.真空吸盤.陶瓷螺絲.聚焦環.注入器.上下保護環.鐘罩.壓緊環.陶瓷長板.其他相關陶瓷零件訂作





















2.抗靜電表面處理


2-1.

半導體、光電及其他工業零件鍍膜處理,如抗電漿、防沾黏、防靜電、絕綠、耐酸鹼、耐磨、散熱、防出塵、耐高溫等表,奈米抗污耐磨易潔塗料、抗UV易潔玻璃塗料、奈米,級節能環保塗料、石墨SiC and VGA表面處理

2-2.

Al2O3 / ZrO2 ,coating、Y2O3 coating、PTFE coating、SiO2 coating、DCF coating等塗料表面處理技術,適用於陶瓷、石墨、石英、其它金屬零器件等相關產品。























3.led薄高導熱基板


3-1.

Tensky在陶瓷電路基板是由一群創新技術的研發工程師所組成,目標成為最先進專業的陶瓷基板,陶瓷電路板領先廠商,利用半導體薄膜制程為客戶提供OEM/ODM服務,解決客戶在電子電路領域的各種散熱、耐高壓等問題。

3-2.

主要材料有:氧化鋁基板、氮化鋁基板為主。

3-3.

主要製程分為:厚膜印刷thick film、DPC(Direct plating copper)薄膜鍍銅thin film制程以及DBC (Direct bonding copper)三大制程為主。

3-4.

鍍層:Ti, TiW, Cu , Ni, Pd , Au , Ag, AuSn, Sn, Al…等金屬化材料。

3-5.

主要市場:高功率LED支架、制冷片、光通訊元件、光電太陽能基板、車用電子、航空及軍用電子電路基板等。

3-6.

特別是LED市場方面,如1515支架,2016支架, 3535支架, 5050支架, 6060支架,1215支架,LED-COB集成支架等常規品以及UVLED支架等產品是本司主要代工規格,提供客戶專業的意見,減少客戶測試及失敗的風險。

3.7

微電阻元件有0402、0603、0805、1206、2512等規格0歐姆至3歐姆的應用,主要市場為 3C產業電池模組市場。























4.神奇魔盾


4-1.

奈米晶鑽鍍膜,主要應用於車體美容,板金 / 玻璃 / 鋁圈 常保明亮光潔容易清洗






















5.奈米提高散熱.節省耗能塗料-油霸


5-1.

奈米技術塗料.提高散熱.直接噴塗在引擎上即可,節省油耗約60%



















謝謝您的閱讀 , 也歡迎各位好朋友來我們的網站逛逛並有機會成為您最佳的合作伙伴 ~ see you ~





Best regards!






~ 祝 您 有 個 富 足 愉 快 的 一 天 ~ 謝 謝 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