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德國Netzsch動態機械分析測定儀DMA/DMTS
公司 國科企業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8 年
營業型態 貿易商/經銷商, 公司/行號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68號4樓
聯絡人 吳驊恩
電話 2-27922440 分機160
傳真 2-27904564
電子郵件 john.wu@sinodynamics.com.tw
網址 www.sinodynamics.com.tw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德國Netzsch動態機械分析測定儀DMA/DMTS
德國Netzsch動態機械分析測定儀DMA/DMTS
德國Netzsch動態機械分析測定儀DMA/DMTS
暫無圖片
市面上最全方位的DMA.
全新DMA 242 E Artemis搭配Proteus量測及評估軟體能讓使用者更人性化的操作。能更快速和簡單地得知動態機械物質在工作上的頻率,溫度和時間。
模組化的設計加上多樣性的夾具使DMA 242 E Artemis能應用在各種不同領域,對任何實驗室的設備都是有限經費下的理想選擇。
產品特色:
*容易操作及更換不同的試片
*超過30種不同的夾具
*氣體流量控制 (惰性或非惰性氣體)
*兩種不同的冷卻系統: 液態氮冷卻可達-170℃,氣冷式亦可達0℃
*力量範圍可達24N (12N靜態和12N動態),在4N靜態和4N動態的範圍內可提供更高解析度。
*材料在變形量大時能夠做精密的DMA量測,對潛變,應力弛放及熱動態分析尤其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