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PIR-635 紅外線隱藏式感應器
公司 感應王科技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8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806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一路288號16F
聯絡人 陳威任
電話 07-7137268
傳真 07-7135338
電子郵件 sensorking5531@gmail.com
網址 www.sensorkingtw.com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PIR-635 紅外線隱藏式感應器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1.隱藏式感應器搭配裝潢最美麗,主機板可置於燈具內或隱藏於天花板上,不破壞裝潢或燈具外觀,達到美觀效果。
2.感應頭型有ABCDE及F等六種,可依裝潢或燈具外觀更換不同感應頭型,調整不同感應角度。
3.採用日本高規格TV8等級繼電器不怕沾粘,不怕火花、突波及雜訊干擾,啟動及閉合次數可達十萬次以上。
4.採用日本高感應度RE200感應晶片,壽命長,抗干擾能力強,長期使 用,不會而影響到晶片感應,造成距離變短或不感應現象。
5.感應器為台灣製造,符合台灣使用電壓且有時間及日夜調整功能鈕,可依現場情境需求調整。
6.滿足各類型的燈具使用,如鎢絲燈、日光燈、省電燈或LED燈。
7.適合場所:玄關、長廊、門口、陽台、車庫、廚房、地下室、電梯間及商場廚窗燈及展示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