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微孔絕熱纖維板
公司 信諾工業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5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1段398號7F之1
聯絡人 Chris
電話 2-27292100
傳真 2-27292219
電子郵件 service@sinoceramics.com.tw
網址 www.sinoceramics.com.tw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微孔絕熱纖維板
微孔絕熱纖維板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微孔絕熱纖維板是目前導熱係數最小的一種新型隔熱材料,其導熱係數比靜態空氣還小,在高溫下的隔熱性能比其他隔熱材料(如纖維材料、礦棉製品、輕質磚等)要好3~4倍。在同樣熱工條件下用此材料可大幅減少爐襯厚度,減輕設備重量及降低爐外壁之溫度,減少熱損失;不僅可節能降耗,還可改善操作現場之工作環境。
於熱面複合層配合多晶纖維板(高溫體積穩定、抗折強度大、導熱係數低)使用,可避免高溫粉化而形成空洞,確保熱面安全使用。
目前大都數相關企業還在使用傳統隔熱材料,隨著節能要求不斷的提高及產業升級需求,此材料可廣泛應用於各種熱工設備,提升節能減碳之效率。
產品用途:
1.冶金行業:鋼包、中間包、魚雷罐、轉爐、焦爐等外壁絕熱
2.有色金屬行業:鋁包、中間包、流槽、電解槽等隔熱
3.石化行業:氣化爐、裂解爐背襯隔熱
4.電子、電器、熱電、核電等隔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