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直軌式樓梯升降椅
公司 康輝樓梯升降椅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9 年
營業型態 製造商/代工廠, 公司/行號
地址 730台南市新營區長榮路二段907號
聯絡人 沈先生
電話 06-6566079
傳真 06-6591615
電子郵件 service@careknee.com
網址 www.careknee.com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直軌式樓梯升降椅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我們提供完整的服務方案及產品使用諮詢,並附有產品質量保證及完善的售後服務,注重每一個環節,讓您能在安心無虞的信賴感中,提升居家生活品質。為了因應不同的樓梯條件及滿足使用者需求,康輝升降椅產品可分為:直軌式樓梯升降椅、雙彎軌式樓梯升降椅。可安裝於樓梯左側面或右側面,座椅皆可收折,保留樓梯既有功能,讓全家人皆可輕鬆分享室內空間。

(1)直軌式樓梯升降椅 , 收折後僅35公分(包含軌道)
(2)雙彎軌式樓梯升降椅,收折後僅40公分(包含軌道)

一.品質保證
製造過程嚴格把關品質,確保每位客戶都能安心無虞的使用康輝樓梯升降椅。
1.合格認證
作為長期照護的設備裝置,康輝產品皆通過ISO 9001、醫療器材品質管理ISO 13485及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認證、歐盟CE認證核可,是居家醫療輔具高品質的保證。
2.嚴格測試
產品通過嚴格運作測試,一般家庭使用情況下可持續三年,後續只需替換少部分損耗性零件。(連續運轉測試中,每停靠10分鐘運作1次,可運行約略52,000次單樓層上下)
3.鋁合金一體成型
領先業界,康輝樓梯升降座椅製造工法皆採用
「鋁合金一次性精密灌鑄成形」,整體設備穩固安全可靠,
使用安全無虞,不必擔心因品質不佳而導致的安全問題。
4.產品責任險
為了讓您可以達到100%完全的放心,康輝全系列樓梯升降椅產品皆已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1200萬,具體的承諾讓安心保證更上一層樓。

二.安全裝置
1.伸縮式安全帶
配備伸縮式安全帶,操作簡單易符合人體工學,保障長輩乘坐的安全。
2. 乘坐感應
座椅設有安全電源開關以及壓力感應裝置,開啟電源且乘坐之後才能啟動
撥片的操作功能,可避免孩童遊戲或平常活動時誤操作升降椅。
3. 障礙物偵測
升降椅四周前後左右共設有高達8個偵測器,當正常運作時觸碰到障礙物,
為避免乘坐者發生危險,或軌道、座椅主機因異物障礙導致損壞,
座椅將會自動停止運行。
4. 不間斷供電
座椅主機包含24V充電電池,當座椅停靠在端點時即可自動進行充電, 當突發事件發生導致臨時斷電時,座椅仍可持續足夠電力運作。

三.乘坐舒適
整體座椅採用人體工學設計,即使是生活輔具也不失乘坐的舒適性,歡迎至門市體驗。
1. 舒適減速
升降椅啟動前會預先緩衝數秒後緩步移動,維持適當的速度保持操作安全;靠近停靠點則會自動減速,讓乘坐者感到舒適。
2. 可調式扶手
根據使用者的體型差異,自行調節扶手伸縮尺寸,
讓不同的使用者搭乘都感到同樣舒適。
四.便利控制
意想不到的各種貼心便利裝置,直覺設計輕鬆上手,讓使用上更Easy更簡單!

1.遙控裝置
附有遙控器裝置,不論是否為收折狀態,皆可在遠端控制座椅的移動,當家中有多人共用樓梯升降椅設備,即可藉由遙控器呼叫方便使用。
2.直覺操作撥片
座椅設置電源總開關於下方,實際乘坐時只需操作扶手上配置的簡易撥片,放開撥片時座椅即會自動停止,讓長輩可以輕鬆掌握移動方向,撥片可選擇安裝於左側或右側。
3.座椅收折(腳踏同時)
未使用時可將座椅收折,當主電源開啟時,收折座椅將會自動收起扶手及腳踏板,不需彎腰即可收折,減少室內空間的佔據,讓其他家人使用樓梯也輕鬆自在。
4.座椅旋轉桿
手動旋轉桿設計,座椅旋轉角度可達90˚,當座椅移動到達停靠點時,可轉動旋轉桿將座椅轉到側邊,讓長輩方便、安全的上下座椅。
5.停靠警示
當座椅運行後未正確停靠在兩端的充電點上時,主機會發出嗶!嗶!聲響,提醒使用者將座椅運行到端點進行充電,避免需使用座椅時電力不足。
6.載運重物
承重可達150公斤的樓梯升降椅亦可用於協助搬運重物。減輕使用者搬運重物上下樓的負擔,更能有效避免樓梯空間搬運時的意外風險。
五.色系選擇
樓梯升降椅可挑選座椅皮墊款式(米色、灰色),讓增設的樓梯升降椅與您家中的裝潢風格搭配,坐墊只需要簡易的擦拭清潔保養即可。
#台南總公司 台南市新營區長榮路二段907號 06-6566079
#高雄展示售服中心 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665號 07-3826168
#台中展示售服中心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2號 04-2473-3678
#新北展示售服中心 新北市板橋區海山路5號 02-2959-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