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滑動證章-程時有限公司是您設計製作滑動證章的不二選擇!
公司 程時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3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235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02號8樓-4
聯絡人 程時有限公司
電話 02-8227-6933 分機800
傳真 02-8227-6929
電子郵件 888@jinsheu.com.tw
網址 www.jinbadge.com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滑動證章-程時有限公司是您設計製作滑動證章的不二選擇!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滑動證章-程時有限公司是您設計製作滑動證章的不二選擇!

滑動證章的概念源起於運動主題證章,主因是滑動式證章最能展示運動的動態性,並使證章別具吸引力。
演變至今,已不再侷限於運動賽事的紀念證章會以此作法呈現,更多人都選擇在證章上加上一點小巧思,使證章顯得更加獨特、與眾不同!

諸如蝴蝶飛舞的動態感、熱氣球的飛行感、新娘丟捧花的瞬間等,無不活靈活現地呈現出來,適合取代以往生硬的傳統證章,且更能增添趣味。

多片式組合工藝,利用凹槽軌道和角柱,使上層金屬片可流暢地往返滑行。滑行軌道不論直線、曲線、波浪或雙軌,程時皆能滿足您的需求!
歡迎提供設計,來電來信諮詢!
***
更多資訊歡迎洽詢程時有限公司
http://metal.jinbadge.com.tw/index.php?r=products/index&categoryId=18&pid=1029
電話 : (02) 8227-6933 電子信箱 : 888@jinsheu.com.tw
***
程時公司隸屬程炬集團,程時公司承接各類材質禮贈品,專業OEM製造已經有30年以上的歷史,一條龍作業流程秉持專業的禮贈品代工生產技術,為您嚴格把關、積極服務。各類材質紀念禮贈品歡迎洽詢代工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