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拉釘槍 Blind Rivet Gun BR-200
公司 建龍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0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504彰化縣秀水鄉新雅巷8號
聯絡人 周三權
電話 4-7513888
傳真 4-7627666
電子郵件 sales@kenlon.com.tw
網址 www.kenlon.com.tw/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拉釘槍 Blind Rivet Gun BR-200
拉釘槍 Blind Rivet Gun BR-200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關於建龍
建龍工業為一專業扣件製造商,累積30多年技術經驗和扎實的生產技術,並通過德國 TUV ISO 9001品質認證 。

建龍工業在董事長周三權「求精.求質」的核心價值觀領導下,以執行並達成全面品質管理為目標 (Total Quality Management)。
 
我們擁有健全的檢驗設備,如扭力、拉力測試機, 2.5D投影機 ,影像量測儀, 材料試驗機…等。
 
專精於各項金屬扣件、公母套螺絲、螺帽、各式鉚釘、拉釘、拉帽、擠壓扣件及客製冷鍛製品,依不同材質及規格可滿足特殊尺寸、各項領域業者客製化的要求。
 
製造業也是服務業
強調「建龍不單是賣扣件,建龍賣的是服務」,以高效率生產提供客戶「最佳品質、最快交貨速度、最佳報價」,協助客戶降低庫存,節省成本,共創雙贏的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