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彩色瞳孔樣式活動眼睛
公司 麗眼企業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1 年
營業型態 製造商/代工廠, 公司/行號
地址 242新北市新莊區中原東路51號
聯絡人 Tom Wang
電話 02-29923366
傳真 02-29927739
電子郵件 newliyen@hotmail.com
網址 www.newliyen.com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彩色瞳孔樣式活動眼睛
彩色瞳孔樣式活動眼睛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品名:彩色瞳孔樣式

材質:塑膠

應用:圓形活動眼睛, 橢圓形活動眼睛, 圓形印刷睫毛活動眼睛, 橢圓形印印刷睫毛活動眼睛, 鈕扣型活動眼睛

交期:3~7天

顏色:藍, 紅, 綠, 粉紅, 黃, 咖啡, 水藍

使用:AB膠 , 白膠, 三秒膠, 熱融膠, .....

特點:

彩色瞳孔為活動眼睛眾多樣式之一,其眼球內放置可以活動的彩色瞳孔,應用於多種產品上,如兔子使用紅色瞳孔的眼睛,青蛙使用綠色瞳孔的眼睛,而洋娃娃使用藍色或咖啡色瞳孔的眼睛。
 
活動眼睛內放置可活動的眼珠,可靈活的轉動;活動眼睛外為3D弧面造型,有明亮的光澤。可黏於貴公司的產品上,具畫龍點睛的效果, 當客人搖動產品時,當眼珠也會跟著轉動,產品從此有了生命,只要小小的支出,便可得到莫大的附加價值。單獨做成手工藝品材料包,也是不錯的選擇,可搭配各式材料包,是手工藝品店必備的產品。

採用台灣的頂級原料,一律訂做,每件皮料皆受過嚴密的檢查,透過大量原料採購,品質穩定,價格也具競爭力。

通過安全玩具檢驗標準(EN71Part1,Part2,Part3),磷苯二甲酸鹽(PHTHALATES TEST)測試,材質安全,安心使用。重量體積非常小,運輸成本低廉,適合內外銷,目前已銷售全球二十餘年,每年銷售量達5億萬顆,深受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