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EF101型列印封口機-EF101-T
公司 易封科技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1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221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108號14F
聯絡人 許先生
電話 02-24594917
傳真 -
電子郵件 amy@easyseal.com.tw
網址 www.easyseal.com.tw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EF101型列印封口機-EF101-T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主要特徵

◎ 8"彩色液晶電容觸控螢幕,圖形化操作介面,內置時鐘和參數可以設置並具有自動儲存功能。

◎可通過自帶的彩色觸摸控制螢幕無需外置電腦即可使用多種輸入方式對設備使用參數和需列印的操作者、科室、物品名稱和自定義等內容進行設置或更改,同時由封口機列印相應設置內容。

◎自備列印參數資料庫,也可利用線路進行封口參數的記錄,實現八百萬次封口及列印資訊的儲存,方便追溯查詢。

◎自帶昇降冪計數封口計數器,方便用戶封口數量的精確統計。

◎自帶列印邊距、列印間隔符號、列印間隔長度、列印封口序列號等獨有功能的控制。

◎具有快速升溫和輔助降溫設計:配置有微電腦控制的升溫和降溫機構,減少封口溫度快速從低到高或從高到底的等待時間,高效節能,滿足快節奏的工作需要。

◎電腦智慧溫度控制設計,工作溫度60~220℃任意設置,溫控精度±1%。

◎封口溫度超過工作溫度設定值範圍±4℃,機器會自動停止工作,有效保證封口的品質和設備的安全運行。

◎浮動式恒定壓力壓合結構設計,適應立體袋和不同厚度紙袋的封口需要。

◎故障自動報警指示,可實現工作過程的自動檢測,出現的各種故障可自動報警或提示。
◎待機時間和待機溫度可調,智慧待機恢復,可高速恢復到工作溫度。

◎先進的平板式陶瓷加熱組件,升溫快、加熱均勻、耐高溫、壽命長、熱效率高。

列印系統功能

◎中文、英文、數位以及符合的特殊字元列印功能,可滿足要求的封口、失效日期、批次、編號、操作者、物品名稱以及科室等各種列印功能。

◎封口、失效日期可以根據設置自動進行調整,閏月、大小月自動調整。

◎自帶封口機中英文列印系統,內置一台24針印表機,列印清晰,設置列印事項簡便快捷。

◎內置一台印表機,字體寬窄、間距可調,方便將更多的內容列印到相對窄的袋子上,列印功能可一鍵關閉也可按需要關閉部分項目,靈活、方便、快捷。

◎系統會根據選擇的列印內容給出列印寬度數值,自動核算列印最小帶寬,幫助操作者在列印前確定專案的多少來選取合適的紙塑袋,實現紙塑袋寬度不足時封口前提醒。

技術參數

◎封口速度:10±0.5m/min。

◎封紋寬度:12mm。

◎封口留邊:0~35 mm可調。

◎工作温度:60~220℃可調。

◎交流電源:110V±10% 50Hz。

◎最大功率:500W。

◎最大電流:3.2A。

◎保 險 絲:5A×2。

◎設備尺寸:560×260×22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