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線性滑軌/BGX 線性滑軌 (標準型)
公司 台灣光技精密機械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2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三十八路210號6F-12
聯絡人 廖俊凱
電話 04-23552398 分機23
傳真 04-23551838
電子郵件 jk-liao@ttk-tw.com
網址 www.ttk-tw.com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線性滑軌/BGX 線性滑軌 (標準型)
線性滑軌/BGX 線性滑軌 (標準型)
線性滑軌/BGX 線性滑軌 (標準型)
暫無圖片
■四排珠高剛性等負載設計

四排珠之設計鋼珠在滑塊與滑軌之間成4點 45度角接觸,可平衡抵消來自各方向滑塊所受的力,不論滑軌呈任何角度裝置,各方向之負載能力皆相等,廣泛適合各類型機器採用,相較於哥德式二排溝設計,四排珠有著較高剛性, 精度及壽命之優勢,尤其X 型之四排珠設計擁有自動調心能力,即使裝配軌道的桌面產生很大的偏差或裝置時出現誤差,都能被系統自身消除掉,因而可獲得輕快精準的直線運動。

●四排珠之設計鋼珠優點為 :

運動輕快、低摩擦阻力、額定負載較大、產品之穩定性高。

■防塵系統之設計

異物進入通常為降低滑軌壽命的主因,由於線性滑軌的精密度主要為滑軌、滑座與鋼珠循環精密度維持,所以再小的異物進入循環溝,都會些微造成線軌的跳動、 頓點甚至是永久性破壞,所以清潔度與防止塵埃進入,都是提昇滑軌品質的重點,BGX 之防塵系統則針對異物進入之方式分為上防塵與下防塵系統。針對滑軌沉頭孔與滑軌滑座之間隙作防塵之保護。

■灰塵容易進入的位置

滑軌沉頭孔 : 通常滑軌頂面容易積存塵埃,通常落在沉頭孔內的塵埃,震動或是機械動作容易使塵埃進入循環溝內滑座於滑軌之間的間隙:最靠近循環溝位置的縫隙,這一段位置通常最容易造成損壞,原因是下排珠最大的縫隙出口就是這裡。 BGX之防塵設計即是針對這2種進入口作防塵動作,所以
▲防塵系統分上下防塵兩種 :

●上防塵系統 :

上防塵系統即是針對滑軌沉頭固定孔之塵埃作防塵動作,上防塵即利用橡膠刮刷片,使滑軌上沉頭固定孔之塵埃,無法進入循環珠溝,使上排珠的循環異物問題更加減少。

●下防塵系統 :

下防塵系統即是針對滑座於滑軌之間的間隙,同樣利用橡膠刮刷片,使滑座滑軌之間隙可以達到封閉卻不影響循環的防塵效果。

■循環套管靜音系統

高分子材質壁管可以大幅度減低滑座於高速運行時的鋼珠碰撞聲響

●滑座行進聲響較低

BGX 線性滑軌鋼珠循環中使用了高分子聚合物作為循環路徑,僅留下滑座與滑軌需要與鋼珠做精密配合的軌道,使鋼珠產生尖銳聲響的機會大幅度下降。

●油潤效果好

BGX 循環套管使用高分子聚合物可增進油品的整體油潤效果。

●壽命穩定

BGX 循環套管靜音系統由於 :

無傳統線性滑軌碰撞金屬管壁。

潤滑效果優於傳統線性滑軌。

高速運行中鋼珠於管壁摩擦較小。

由上述論點,BGX 循環套管靜音系統可保障線性滑軌預期使用壽命。

■循環系統之含油空間 More Oil Space

BGX 循環系統中創造了許多容油空間,使潤滑油可以有更多的空間容納,不會完全流散,當整體線性滑軌運作時,線性滑軌移動產生慣性會帶動整體的潤滑油散佈整個金屬結構,使整體的使用壽命可以更加穩定。而線性滑軌靜止之後,潤滑油離散金屬表面也會回到 BGX 循環系統。持續保障使用壽命。

■線性滑軌技術文件 Linear Motion Technology

線性運動系統由於使用方式種類多,設計需求上各自有所不同。而線性滑軌使用壽命長短依據許多變數, 如使用負荷、使用速度、設計尺寸等種種使用因素,而這些變數參考孰重孰輕,往往造成初接觸線性滑軌的使用者陷入如何選用的無窮迴圈之中, 所以使用標準的選用流程可讓使用者避免選用規格錯誤或是花費太多比較設計變數權重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