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杜邦 SONTARA-三層活性纖維防水口罩(一片可抵20層紗布) 50PCS/盒-台灣原材製造
公司 大榮醫療器材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8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600嘉義市全區中山路215號
聯絡人 邱傳堯
電話 05-2277907
傳真 05-2277909
電子郵件 dj2244588@yahoo.com.tw
網址 暫無提供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杜邦 SONTARA-三層活性纖維防水口罩(一片可抵20層紗布) 50PCS/盒-台灣原材製造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作用:防水、濾菌、低發塵、舒適透氣、高效能過濾。

適用於:製藥廠、醫院診所、研究單位、金屬鑄造、建築、水泥業、玻璃、農藥、園藝、噴漆、廢棄物處理、空氣污濁環境…等之使用。

杜邦 SONTARA 高科技水針不織布口罩特點 :

◎有效隔離粉塵、細菌/抗菌、低發塵防水舒適透氣、高效率過濾效果對0.5μm微塵可達73%。

◎超低壓力損失僅2.0m/m W.G,超高呼吸率達98%確保呼吸順暢。

◎特殊專利彈性耳帶,穿戴舒適,韌性好,不易撕裂,即使在潮濕的雨天。

◎品質絕對安全無任何危害,通過日本國家食品研究機構多項測試。

防皮膚敏感的特性
SONTARA是由高壓水針方法而成,其生產過程中絕無任何黏著劑之成份,故製成的織物不但柔軟貼服而且質地潔淨,即使接觸人體皮膚,不會引起過敏反應或其他化學毒性反應。

美國杜邦的赫斯基爾實驗室,曾經進行多項實驗,以測試Sontara對人體可能產生的各種害處,包括:細胞毒性、發熱性、皮膚及肌肉的反應,血細胞溶解、皮膚刺激作用及損害治療特性,實驗結果顯示Sontara®各方面的數據均令人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