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Phonak Naida Q
公司 聽健助聽器中心廠商會員 - 第 12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93號10樓之2
聯絡人 涂翠雯
電話 02-87725031
傳真 02-27755031
電子郵件 tingjian.aid@gmail.com
網址 暫無提供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Phonak Naida Q
Phonak Naida Q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許可證字號 衛署醫器輸壹字 第 008961 號;廣告許可字號 北衛器廣字 第 10204038 號


● 互動
我們相信每一個聲音都是重要的,聲音可讓我們與世界溝通,讓我們與身邊的家人、伴侶、朋友相互溝通聯繫,聆聽越清晰,越可讓自我的表達更容易被聽見。

● 您的聆聽是最重要的事
我們一直用心了解您最在意的事,所有新世代產品都是依據如此信念所產生。
我們驕傲的推出Phonak Naida Q,具備先進的強力型助聽器設計,可滿足不同生活型式以及不同聽損需求。


■ 您的生活,您的聆聽
不論您到哪裡,做任何事情,您都期望可以聽的到並且聽的清楚。
我們盡可能完成您的期待,讓您不論在任何困難環境中,不只聽見還可以了解更多。

Phonak Naida Q 應用全新優越科技,可提供許多獨特功能,更加豐富您的日常生活聆聽。

家庭聚會,聆聽電話內容,在您最喜愛的餐廳中享用晚餐,開車時,享受戶外生活,聆聽音樂,商務會議,團體聚會,宗教慶典,觀賞電視節目。


■隨時隨地輕鬆聆聽
Phonak Naida Q 可幫助您在最困難環境中聆聽及理解。

雙耳捕捉聲音
我們獨特的雙耳即時音訊傳輸科技,可偵測語音訊號以及確保您的雙耳可以清晰的聆聽,代表著您可以在更多環境中,聆聽理解到更多。

● 風噪聲中的語音聆聽 (Speech in Wind) → 即使在風中仍可享受溝通
配戴助聽器時,常會受到風噪聲的干擾,影響了語音理解以及聆聽的舒適度。
透過"風噪聲中的語音聆聽"功能,即使是在風大的環境中,Phonak Naida Q 仍可增進您的語音理解能力。

● 自動立體聚焦 (auto StereoZoom) → 在吵雜環境中,聚焦於您想聆聽的聲音訊號
當背景噪音達到一定程度後,對於理解他人將會產生極大的困難,此時自動立體聚焦將會自動開啟,讓您可以聚焦在您想聆聽的聲音上。

● 雙耳電話聆聽 (DuoPhone) → 讓電話聆聽更輕鬆
當您將電話靠近耳朵時,電話內容將會自動傳輸到另一側的耳朵,您可同時透過雙耳聆聽電話內容,達到更佳的聲音品質以及增進理解力。


■ 聆聽更舒適
我們知道,讓您能夠隨時隨地融入對話,是最重要的事情。
聆聽的舒適度也是同等重要的需求,Phonak Naida Q 具備了許多舒適度特性,
可以符合您的需求。
隨時有效降低不舒適及不想聆聽的聲音。

● 噪音抑制(Noise Block) – 噪音中有更多舒適度
降低不舒適的背景噪音,例如:交通聲或天花板上的風扇聲,同時維持您的聆聽理解力。

● 突噪聲抑制(SoundRelax) – 更多舒適的聆聽感受
可將突發性噪音,例如:關門聲或碗盤碰撞聲,變得柔和。

● 回饋音抑制(WhistleBlock) – 提供完整的愉悅聆聽感受
有效降低回饋音,讓您可以輕鬆享受更好的聆聽。


■ 聆聽每一個聲音
您可以盡情享受歡笑,孩童說話聲或在您腳下細微的落葉沙沙聲,將豐富了您的聆聽世界。
感受生活中不同聲音場景的細微差異,是您重拾良好聽力的另一項樂趣。

Phonak Naida Q
具備獨特且受肯定的科技,超越您的期待。

● 非線性頻率壓縮(SoundRecover) – 讓您每天聆聽以及理解新事物
重現高頻率聲音,例如:鳥鳴聲、蟋蟀聲、孩童聲以及門鈴聲,都可再次聆聽感受。

● 終極聚焦(UltraZoom) – 讓您享受溝通的每一部分
享受所有溝通,不論背景噪音是由側邊或後方干擾。


■ 連結及溝通
現今通訊娛樂設備包含手機、電腦、電視以及音樂播放器,都可能為助聽器使用者帶來挑戰及困擾。
Phonak Naida Q 可以簡易連結至所有通訊娛樂設備。
我們提供多種數位無線配件選項,讓您隨時隨地擁有最佳的連結,溝通以及聆聽。

● Phonak ComPilot –
可將您的助聽器無線連結至多種通訊娛樂設備。

● Phonak RemoteMic –
透過ComPilot運用,可將溝通內容直接傳輸至助聽器,特別是當您想聆聽的對象距離比較遠的時候。

● Phonak TVLink S –
提供您無線的立體音源以及絕佳的聲音品質,電視聲音將可直接傳輸至您的助聽器。


■ 人生正精彩
對於仰賴Phonak專業知識、創意與照護的每一個人,我們非常在意他們的需求。
Phonak藉由創意,不斷挑戰科技的極限,開發讓人們聆聽、認識、體驗人生豐富音域的產品。

自由地互動、自在地溝通、盡情地生活。
人生正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