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Phonak 防水系列助聽器
公司 聽健助聽器中心廠商會員 - 第 12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93號10樓之2
聯絡人 涂翠雯
電話 02-87725031
傳真 02-27755031
電子郵件 tingjian.aid@gmail.com
網址 暫無提供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Phonak 防水系列助聽器
Phonak 防水系列助聽器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許可證字號 衛署醫器輸壹 字第 008961 號;廣告許可字號 北衛器廣 字第 10102002 號


■ 超過您的期待
全新的Phonak防水系列,提供輕度至重度聽損者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助聽器。
全新防水系列皆具備業界高的抗水防塵系數IP67。
此系數代表助聽器對於水,汗水,濕氣以及灰塵都具有防護力!
對您來說就代表著您可以盡情享受自由的生活。


■ Phonak全新防水系列包含:
M H20/ Nios S H2O / Naida S CRT,將可符合不同使用者的需求
Phonak M H2O:

具備三種價位及性能表現,可符合您的需求和預算

●標準型
若您的生活型態為:在微量的背景噪音環境中,需要良好的聆聽性能.例如:一對一溝通,居家活動,電視聆聽。

●進階型
若您的生活型態為:在多變的吵雜聆聽環境中需要優良的聆聽性能及彈性,例如:商務會議,餐廳,戶外活動,電話使用。

●高階型
若您的生活型態為:在最吵雜的困難聆聽環境中需要最佳的聆聽性能及彈性.例如:社交活動,公共場所,音樂聆聽,開車時與人交談。

● Nios S H2O
主要針對輕度至重度聽損的幼兒助聽器使用者,提供防塵抗水的最佳助聽器選擇.具備有標準型及進階型兩種選擇。

● Naida S CRT
為業界創新防塵抗水的開放式選配助聽器.在外型,增益量以及性能上取得完美的平衡.具備三種價位及性能表現,可符合您的需求和預算。


■ 人生正精彩
對於仰賴Phonak專業知識、創意與照護的每一個人,我們非常在意他們的需求。
Phonak藉由創意,不斷挑戰科技的極限,開發讓人們聆聽、認識、體驗人生豐富音域的產品。

自由地互動、自在地溝通、盡情地生活。
人生正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