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Spice + 入門產品系列
公司 聽健助聽器中心廠商會員 - 第 12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93號10樓之2
聯絡人 涂翠雯
電話 02-87725031
傳真 02-27755031
電子郵件 tingjian.aid@gmail.com
網址 暫無提供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Spice + 入門產品系列
Spice + 入門產品系列
Spice + 入門產品系列
暫無圖片
許可證字號 衛署醫器輸壹字 第 008961 號;廣告許可字號 北衛器廣字 第 10204034 號


■ 全新入門款聆聽感受
一直以來,Phonak Spice+優勢僅應用在高階型,進階型,以及標準型產品列。

現在,將會有更多人可以享受到Spice+的優越品質。

Spice+ 科技目前已廣泛應用在全新入門產品列。
將可讓Spice+科技更為輕鬆負擔。
可滿足甚至超越價位考量使用者的期望。

Spice+ 科技增進了首次配戴的立即接受度, 擁有更好的音質,減少微調的需求, 提供更佳的聆聽感受。

入門產品列提供了Phonak獨特功能,可增進聆聽度,語言理解力以及配戴舒適度。

最令人期待的一點是,入門產品列將包含許多機種選擇。
代表您可以輕鬆找到最佳配戴方案,可滿足不同聽力損失或不同需求的使用者。


■ 歡迎來到入門產品列
入門產品提供了一個體驗Spice產品的路徑, Phonak Dalia, Audéo S SMART I 以及Naída S I,將提供最廣泛的機種選擇, 適合不同聽力損失以及個人需求。

●Phonak Dalia
具備多機種選擇 Phonak Dalia 提供耳掛型和耳內型不同機種選項。
其中包含有Phonak最新研發的抗水型號M H2O。
Phonak Dalia 提供了具價位考量顧客最多的選擇。

●Audéo S SMART I
具備最多彈性 Audéo S SMART I 精美外型以及彈性的外接喇叭科技,
首次運用在入門產品列,
Spice+科技變得更為輕鬆擁有。

●Naída S I
具備強力輸出 Naida為強力型助聽器開啟嶄新的一頁。
最新的Naída S I 運用了Spice+ 科技,
滿足使用者在可聽度及理解度的需求,
帶來全新聆聽感受。


■ 基本的聆聽感受
聽損者最常見的問題通常是高頻率聲音聆聽以及噪音中聆聽。
針對這些基本需求,Phonak Spice+運用了獨特技術,可增進聆聽度,語音清晰度以及聆聽舒適度。
透過全新Spice+ 晶片,基礎產品列效能將大大提高, 同時維持親民價位。

●抗水性
入門款提供三種抗水型機種選項, Phonak Dalia M H2O, Naída S I SP以及Naída I S UP,可讓輕度至極重度聽損者,在任何情境隨時都可享受自由,舒適的配戴。


■ 增進聆聽理解力

●非線性頻率壓縮 (SoundRecover)
非線性頻率壓縮可依據不同聽損,先將高頻率聲音壓縮後,再做放大。
助聽器透過非線性頻率壓縮,提供高頻率聲音的可聽度。
非線性頻率壓縮可延伸可聽頻率範圍,增進理解力同時維持自然的音質。
幫助配戴者聆聽到更完整的聲音頻譜。

●終極聚焦 基礎型
聚焦科技一直為Phonak研發重點,終極聚焦無疑是近年來最佳的方向性麥克風系統。
吵雜中,麥克風將會精密監控並且動態改變收音角度,將可改善噪音環境下的語言理解度。


■ 獨一無二的舒適聆聽

●回饋音抑制
高效率的回饋音抑制功能,運用了標記以及辨識技術,能夠準確區分出回饋音以及類似回饋音的聲音。
應用反向波消除回饋音,確保不會產生更多人為雜音,針對開放式或強力型助聽器可以維持穩定的放大音量。
在沒有任何回饋音干擾下,可隨時享受卓越音質。

●噪音抑制 基礎型
有效的噪音管理是需要一個相當複雜的處理技術。
透過噪音抑制 基礎型,可以立即針對訊噪比不佳頻道的增益量,增加聆聽舒適度同時維持語音清晰度。


■ 人生正精彩

對於仰賴Phonak專業知識、創意與照護的每一個人,我們非常在意他們的需求。
Phonak藉由創意,不斷挑戰科技的極限,開發讓人們聆聽、認識、體驗人生豐富音域的產品。

自由地互動、自在地溝通、盡情地生活。
人生正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