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壁上型照明複合充電器KYOHAYA KW-EL02
公司 崧皓企業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3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235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7巷10號6樓
聯絡人 許菀宸
電話 02-22250398
傳真 -
電子郵件 meg@power-usb.com.tw
網址 www.power-usb.com.tw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壁上型照明複合充電器KYOHAYA KW-EL02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設計概念

1. 市面上多數照明多以燈管或燈泡方式,需有一定體積,無法精巧,且放置空間大,甚至需特別裝置才能放置,頗為不便。

2. 結合目前所開發壁上型USB輸出產品,以及我司所擅長的攜帶式充電器,讓照明產品兼具隨身充電器之功能。

3. 裝置於原有壁上的插座或開關位置,不需多餘的空間配置。

4. 使用省電LED燈泡,響應節能減碳綠生活。

產品功能:

1. 此產品安裝於一般牆上插座或開關位置,接入AC電源,藉由本體充電座對附屬照明部分充電。

2. 充電時會有照明本體有紅燈指示,充飽後會自動熄滅。

3. 當照明部分充電時,照明開關失效(不控制開關動作),同時照明燈熄滅。

4. 當停電或取下照明部分時,照明燈會自動亮起,作為照明使用,同時照明本體上的開關可以控制(燈亮或滅),可以當作手電筒照明使用。

5. 取下後充飽電之本體,透過USB輸出介面,利用照明本體內置鋰電池電源對iPod, iPhone, MP3, MP4, 手機……等隨身數位產品充電。

6. 本體座上多設置 USB 介面,在任何時刻皆可輕鬆的連接到你的電器產品充電。

產品構造:

1. 內置鋰聚合物電池,除供LED亮燈外,可由USB介面輸出DC 5V, .0.5A 560mA電源對iPod, MP3, MP4, 手機……等應急充電。

2. 內部回路設計充電及其相關的過溫度、過電壓、過電流保護和充電指示功能。

3. 內部回路設計含升壓輸出及其相關的過電壓、過電流保護功能。

4. 內含電源模組安裝和取下檢測電路,以及停電檢測及自動應急照明。

5. 本體開關為攜帶提供照明控制開關功能。

一、本產品不適用地區:非洲部分地區。

二、電壓:本產品可處理AC(100~240V )標準電壓,不具備變壓功能。(最高可負載:2200W)

三、本產品是您-----出國旅行、留學、商務考察、探訪親友的最佳伴侶;可作為高級電子禮品贈送他人,體現關懷,是電子商務禮品的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