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壁上型USB插座(KW-A35S)
公司 崧皓企業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3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235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7巷10號6樓
聯絡人 許菀宸
電話 02-22250398
傳真 -
電子郵件 meg@power-usb.com.tw
網址 www.power-usb.com.tw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壁上型USB插座(KW-A35S)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適用範圍

1.適用於一般住宅、辦公室、餐廳、飯店

2.可配合各知名廠牌標準開關及插座安裝

3.組裝時,可使用原來開關插座位置,不需另外配線

4.任何USB規格介面產品皆可使用

5.可同時充電1-2台待充產品

獨家專利壁上型USB插座,兼具方便、安全、經濟、專利、節能。

1.方面-USB插座搞定一切、充電器不用帶著走。

2.安全-內建變壓器、過載、過溫及防雷擊保護。

3.經濟-壁上型USB插座更換方便,尺寸是配合一般電源開關大小,更換電源開關時可輕鬆安裝,毋須另外花費安裝。

4.專利-擁有台灣、日本獨家專利的壁上型USB插座,擁有輕鬆便利的生活就靠它。

產品優點:

1、本產品精緻、美觀,功能強大,集多國標準插頭于一體。在世界任何地方都能夠輕鬆地連接上你的電器產品,實現了真正意義上的全球通。

2、插腳部分:為全球最流行的四種不同制式可伸縮插腳,英式、歐式、中/美/日式、澳式。

3、可根據你的需要:添加一個USB接口(DC output:5V,2000mA),便於為你的平板電腦、手機等充電,無需複雜的電源轉換,也不必攜帶多個電源適配器/充電器。

一、本產品不適用地區:非洲部分地區。

二、電壓:本產品可處理 AC(100V ~ 240V )標準電壓,不具備變壓功能。(最高可負載:2200W)

三、本產品是您-----出國旅行、留學、商務考察、探訪親友的最佳伴侶;可作為高級電子禮品贈送他人,體現關懷,是電子商務禮品的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