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乾式真空泵浦KHF(高真空)
公司 旭豪真空科技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5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236新北市土城區大安路142號
聯絡人 白世綱
電話 02-80763000
傳真 02-80763300
電子郵件 paul_pai@livemail.tw
網址 www.sh-vacuum.com.tw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乾式真空泵浦KHF(高真空)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特長

●需要C E 加記號的退場門辦法是標準。

●到達壓力(kPa到達abs到達以下)的連續駕駛可能。

●和別的幫浦比較交換編織物容易。 (比KRX、KHA 系列)

●駕駛真空度高、是的代替和電子零件等等的小零件的自動機(安裝機等等)最合適。
辦法

※1設計排氣量︰ 因為容量尋求的理論值。 實流量參照性能實測數據。

※2在幫浦的最高真空到達點是連續駕駛使用可能壓力。

■用性能數據虛線的連續使用是請代理店和商量瓊br > ■容許脈動範圍︰ 13.3KPa/s以內

■通風道鋪設管道排氣的時候容許抵抗︰ 10KPa以下。 (排氣的使用不可以)

■使用環境 ( 吸入空氣) 條件是溫度︰ 0- 40℃、濕度︰ 常濕 ( 65±20%)

■高真空幫浦得了高能凝成露水幫浦內部是壓縮比能容易的為了能芍*L的鏽因而造成的糾紛防止計策需要的瓊br? > 試車 ( 寸動動作確認等等的5 分以內的短時間駕駛) 的壓力超過48kPa的abs的時候工作結束后面
吸氣方坐48KPa吸氣abs象吸氣一樣度的負荷10- 請空駕駛15分鐘左右的瓊br > ■電源電壓的容許變動範圍是額定電壓±10%。

■請設置過載保護器(熱的繼電器等等)的瘰hh闥l︰ 請把馬達銘板記載的額定電流值作為大體上的目標。

■單相互辦法是成為接受定貨生產品的瓊br >

■關於詳細辦法一定由辦法書請您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