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手工具
公司 大裕刷子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2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600嘉義市全區彌陀路70巷8號
聯絡人 洪慧真
電話 05-2766060
傳真 05-2761374
電子郵件 meili6363@gmail.com
網址 www.tayubrush01.com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手工具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1. 包裝方式:1pcs塑膠袋 1inches,36/pcs內盒,864pcs外箱

2. 單價:$3

3. 最低訂購量:864pcs

4. 付款條件:出貨14天

5. 交貨港口:FOR 台灣

6. 交貨期限:30天

大裕刷子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我們是專業刷具製造商及進出口商,專心致力於產品的革新及不斷的研發工作,堅持高品質以符合客戶之需求。

以此實現我們管理目標及滿足所有客戶之所需為目的,因此竭誠歡迎您的詢價,我們將竭盡其所能提供最具競爭之價格予您。

主要產品 :油漆刷、滾筒刷、清潔刷、銅刷 、槍管刷、洗瓶刷、工業用刷、鋼絲刷、各類毛刷類 ...更可配合個別所需,量身訂製。

"開槽碳精棒"
桶槽、切割鋼鐵、鋼骨結構及機械設備製造過程中,需經過銲接的程序。貴公司若有使用銲接開槽和切割開槽,都會使用到"開槽碳精棒"。我司有品質良好的"開槽碳精棒",在價位上也具有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