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康森鹼性機能淨水器
公司 惠律國際企業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2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500彰化縣彰化市彰南路3段234巷28號
聯絡人 鄭茂林
電話 04-7380380
傳真 04-7380385
電子郵件 huilu168@seed.net.tw
網址 topequator.com.tw/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康森鹼性機能淨水器
康森鹼性機能淨水器
康森鹼性機能淨水器
暫無圖片
直接生飲,無須煮

微鹼性水質,中和酸性體質

抗氧化水質,消除自由基

直接生飲,無須煮沸

數位水質監視,飲水最安心

優質飲水,平實的價位

100%台灣製造高品質

2000萬產品責任險

DIY安裝好簡單

配件:淨水器、陶瓷濾芯、多功效濾芯、中文說明書、零件包、保證卡


人體酸性化--現代人的「百病之源」

健康人的血液是呈弱鹼性的,一般初生嬰兒也都屬弱鹼性體液,但隨著體外環境污染及不正常的生活、飲食習慣,使我們的體質逐漸轉為酸性。日本著名醫學博士柳澤文正曾做過一個實驗:找100位癌症病患抽血檢查,結果100位癌症患者的血液,都呈酸性。據統計,85%的痛風、高血壓、癌症、高脂血症患者,也都是酸性體質。因此,這些醫學專家認為:人體的酸性化是「百病之源」 !

康森鹼性機能淨水器係結合美國、韓國及台灣科技,整機台灣製造。

有效去除水中污染物和病原菌,並將水質轉化成微鹼性機能飲水,不僅能直接生飲,更能中和酸性體質。

康森鹼性機能飲水五大特色:

1. 微鹼性水質,中和酸性體質

康森鹼性機能水,水質呈微鹼性,pH值8.5 – 9.5之間。最適合人體飲用,可以幫助中合酸性體質。

2. 抗氧化水質,消除自由基

細胞氧化會在體內產生活躍的自由基,活躍的自由基造成細胞快速老化,產生疾病。康森鹼性機能水具有還原負電位離子,有效消除自由基。

3. 直接生飲,無須煮沸

康森鹼性機能淨水器完全去除水中病原菌,並有效過濾水中化學污染物、農藥及重金屬等汙染物,並保留水中礦物質。過濾能力已經 SGS等相關實驗室檢驗、認證,可直接生飲。

4. 數位水質監視,飲水最安心

康森鹼性機能淨水器以先進的數位技術,監視濾心功效及壽命。當濾心飽和失效時,會即時以閃爍紅光及警報聲警示。避免飲用二次污染的水質,造成身體的傷害。

5. 優質飲水,平實的價位

康森鹼性機能淨水器整機台灣製造,以最優質的飲水和最合理的價格,題共消費者最佳的選擇。產品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更提供30天滿意保證。消費者對產品品質不滿意,30天內可以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