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手提簡易型造霧機
公司 惠律國際企業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2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500彰化縣彰化市彰南路3段234巷28號
聯絡人 鄭茂林
電話 04-7380380
傳真 04-7380385
電子郵件 huilu168@seed.net.tw
網址 topequator.com.tw/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手提簡易型造霧機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瞬間降溫5-8℃,涵蓋面積可達15-20坪

便宜、便利、節能、涼爽

DIY組裝

裝置於電風扇上,可迅速降低室溫,使用於冷氣房內,可省電

適用於辦公室、居家住宅、野外聚餐露營、庭園等

配件:

2號噴嘴3個

單孔接通3個

塞頭2個

15L水桶

15kg壓力邦浦

過濾器

洩水閥

無水斷電器

赤道牌多功能定時器

備註:15L水桶連續使用可達3.5小時,間斷使用約5~6小時

造霧系統是將濾淨的水質,經高壓幫浦的推動噴頭將水霧化,釋出大量的「負離子」(Negative ions)能平衡空氣中的溫濕度,快速淨化空氣中的雜質及壞因子。並能將周圍環境急速降溫3~7度,帶動空氣的流動形成新鮮氧氣,是現今作為降溫、鎮塵、保溼、除臭、消毒、景觀...多功能環保產品。

造景、降溫、加濕、驅蚊、消毒、防止靜電、鎮塵、除臭,都是人造霧的功能。

降溫
一到夏天溫度超過攝氏32度以上,各地民眾便是熱到吹冷氣或沖冷水澡,但是不管在悶熱廠房工作或是大太陽底下揮灑汗水的勞工根本就無從抵抗,這時候就需要造霧機來降溫,可以瞬間降溫5-8度。

加濕
當空氣較為乾燥時,極易加速人體肌膚水份的蒸發,造成油水不平衡,引發肌膚乾癢、龜裂,所以可使用造霧機加濕改善空氣中的濕度。對於庭園造景或花卉種植,也可加濕使植物有效吸收水份。

驅蚊
山區、海邊或樹木花草較多的地區,通常有比較多的小黑蚊,讓人十分不快樂。

當霧氣或濕氣較重時,蚊子不適合飛行,所以使用造霧機增加霧氣及濕氣可有效驅蚊。

消毒
只要於造霧機內加入消毒用劑,即可使用造霧機進行消毒,由於造霧機附定時器,對於需定時消毒的地方非常方便,也可減少細菌過度滋生及傳染病發生機會。

鎮塵
透過造霧機將水分子噴灑於空氣中,可使濕氣變重,讓塵埃不再漂浮於空氣中。

另可有效防止靜電發生。

除臭
養雞場、養牛場等畜牧場非常容易產生臭味,時常讓附近住戶或經過民眾受不了,或者居家住宅要讓空氣清新芳香,都可以利用造霧機,在設備內加入除臭劑或香精,定時噴灑在空氣中,則可去除臭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