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醫療用奈米銀凝膠
公司 豪好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2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66號10樓
聯絡人 林佳芳
電話 02-66038722
傳真 02-66038899
電子郵件 lcfang@hotmail.com
網址 www.haoo519.com/web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醫療用奈米銀凝膠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醫療用奈米銀凝膠

在人類歷史上5000年前就已知道銀有殺菌、滅菌,能防止細菌生長,延長食物儲存,防止傷口感染,加速傷口癒合的作用。

人類進入21世紀,隨著社會的進步和科學技術發展,奈米銀的出現,科學家們發現銀在奈米狀態下更具有極強的殺菌、抗菌作用,殺菌力是普通銀的數百倍。 依所採用的生產製作奈米銀的技術、方法不同,所得到的奈米銀的功能、作用、特性也大不一樣。

本公司生產的奈米銀溶液,是完全採用國際規範的生產管理與高科技製程,品質一流的產品。

公司的產品研發、生產的技術工程師,多數都為美國、日本、韓國等國家,從事奈米技術研發的原班資深人員。

目前生產的各式奈米銀製品,在粒徑大小的控制及純度、濃度、分散性、安全性、可靠性等諸多品質保障方面具有明顯的優勢。

可根據客戶所需之濃度,調配出不同客製化製品。

產品特點

1.奈米銀應用於醫療、生活上的安全性與環保性,已獲得美國FDA認證。

2.亦經瑞士SGS對皮膚刺激性試驗,溫和安全無刺激性。

3.粒徑均在12nm-15nm.也可以根據客戶需要控制在10nm以下。

4.Ag的純度可達到99.99%。

5.最高Ag的濃度可達到 5 - 10Wt%。

6.PH=7 (最大誤差0.5) 。

7.滲透性強:可迅速滲入皮下2mm處殺菌,對普通細菌、頑固細菌、耐藥細菌以及真

菌引起的較深處的組織感染均有很好的殺菌作用。

8.性能穩定,殺菌除臭效果持久。

9.安全環保,使用方便。

10.促進傷口癒合,無耐藥性。

11.廣效殺菌,在極短時間內可殺滅數百種細菌。

12.高效快速,能迅速與細菌的細胞壁/膜結合後,使酶失去活性而死亡。

應用領域

● 生活用品:可用於各種紡織品、紙製品的表面噴塗環境除臭抑菌、寵物除味劑、香皂、面膜及各類擦洗用品等。


● 化工建材:奈米銀可以添加到水性塗料、油漆、固體液體石蠟、油墨、各種有 機(無機)溶劑等。


● 醫療衛生:治療疾病、抗炎、促進傷口癒合。

醫用橡膠管、醫用紗布、手術刀,婦女外用凝膠及洗液等外用抗菌藥品及保健
品。

● 陶瓷製品:可生產奈米銀抗菌餐具,衛生潔具…等。


● 塑料製品:奈米銀可添加到PE PP PC PET ABS等各種塑料製品中,具有極優異的防霉抗菌功能,增加產品競爭性與售價。

※歡迎來信(電)索取樣品;樣品價格:100ml 1,000元(含國內運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