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UBS-200 Skype Gateway (Windows Base)
公司 優浦羅股份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6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康路5號8樓
聯絡人 Linda
電話 2-22259567
傳真 2-22259867
電子郵件 service@usky.tw
網址 www.usky.tw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UBS-200 Skype Gateway (Windows Base)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UBS-200 (Skype Gateway) 為一台專為中小企業(SMBs)用戶研發的外接式閘道器。 企業用戶僅需準備一台伺服器便可在不改變撥號方式的情況下撥打或接聽Skype 來電, 讓企業用戶溝通更加無界線。現搭配Skype月租方案,企業用戶每月只需支付NT399 即可撥打10,000 分鐘, 讓企業通話費至少減半!

USKY UBS-200產品優勢

1. 大幅降低通話成本
搭配Skype 月租方案,只需支付NT399 即可撥打10,000 分鐘。
總公司員工與分公司員工,通話完全免費。
公司員工撥打至Skype 用戶,通話完全免費。
可整合上下游供應商及客戶通訊平台,通話完全免費。

2. 無須改變操作習慣
企業用戶只需使用桌上話機就可以選擇以SkypeOut 或PSTN 方式撥打電話。
撥打SkypeOut 無須更改撥號方式,用戶可自行設定區碼,國碼及電信公司接取
碼。

3. 建置成本低
使用UBS-200 (Skype Gateway)並不需要汰換原有的交換機,建置成本低。

4. 行動分機全球通
讓企業用戶在全球連接得上網路的地方都能使用行動分機。即使員工不在辦公桌上
也能接到分機來電。為經常出差在外的員工提供了增加溝通效率的方法。

5. 分機來電不漏接
若撥電至員工的行動分機但其並未上線,撥號者可選擇是否改撥至
a.其個人行動電話
b.代理人
重要的來電從此不漏接!

6. 建立最經濟的全球080行動客服中心
Skype用戶透過瀏覽公司網站便可免費撥打客服專線。客服人員也可把來電轉接至
相關人員。

7. 操作簡單
UBS-200 (Skype Gateway)可透過網頁(Browser)進行遠端設定,並提供圖像
式管理介面。操作簡單,無須特別培訓。

8. 安全性高
Skype採P2P傳輸架構,安全性極高,無須擔心資料外洩或被監聽。

9. 管理方便
Skype集中管理在UBS-200 (Skype Gateway)上,無需每台電腦都安裝
Skype,資訊人員管理更簡便、安全性更高。

USKY UBS-200功能介紹

1.單一系統可同時支援2埠Skype通話迴路。

2.採Skype企業代表帳號模式,忙線時會自動跳號。

3.Skype 帳號可獨立選取,不進自動跳號模式,可供SkypeIn,一國通或世界通獨立
使用。

4.SkypeOut 點數可自行設定下限,到達下限後將以Skype 訊息或手機簡訊通知。

5.可使原電話交換機之分機直接撥打SkypeOut,也可直接撥打Skype 行動分機,無
須使用電腦。

6.首創「快捷切換鍵Quick Switch Key」,簡單且快速切換PSTN 及Skype 的撥號
路由。

7.可自行設定國碼、區碼及電信公司接取碼。

8.選擇SkypeOut 路由撥打市話、長途及國內行動電話時,無須改變原有撥號習慣。

9.當Skype 行動分機不在線上時,可按下「智能鍵Smart Key」,選擇由SkypeOut
或PSTN 路由轉接至個人行動電話或其他電話號碼,或者也可轉接給代理人。

10.採用新一代「帳號式遠端桌面連線」,無須固定IP 就可進行遠端連線維護。

11.即時儲存每一通通話紀錄,通話紀錄可匯出轉存成Excel 檔案,方便作業。

12.內建全球23 個國家忙音參數選單,另提供忙音參數調整介面。

13.既有的Skype 聯絡人名單直接匯入到電話簿;亦可編輯成Excel 格式再匯入到電
話簿。

14.內建公用電話簿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