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桶膠機-HS2506
公司 皇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4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709台南市安南區科工區科技一路8號
聯絡人 洪子翔
電話 6-3842889 分機328
傳真 6-3842868
電子郵件 wulin240@hes.com.tw
網址 www.hes.com.tw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桶膠機-HS2506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桶膠機-HS2506

專為溼氣反應型熱熔膠而設計,加熱盤鐵氟龍塗裝,可輕易將殘膠撥除,便於整理,同時提供一般熱熔膠專用鰭狀加熱盤面供選擇。

設備特性:

專為溼氣反應型熱熔膠而設計,加熱盤鐵氟龍塗裝,可輕易將殘膠撥除,便於整理,同時提供一般熱熔膠專用鰭狀加熱盤面供選擇。

利用加熱盤下壓置入膠桶中,只有桶內上層表面受熱,未受熱部份保持室溫狀態,配備高耐壓耐溫防漏環,氣密良好可確實隔絕濕氣,避免熱熔膠於桶內反應硬化。

配備 PID 精密控溫系統,可作超溫警報及自動斷電保護,確保工作安全,精密控溫達 ±1°C,防止熔膠碳化,延長設備壽命。

可調式膠桶容量警報裝置,可設定換桶預告及膠量用盡換桶警報之位置,便利操作人員及早準備換桶作業。

可選配膠量自動追蹤系統,當此機作為補膠用途時可視主機速度及用量自動調整出膠量。

皇尚生產之桶式 PUR 濕氣反應熱熔膠機可當貼合設備的供膠系統,有效提高產能及提升品質,尤適合多種產業使用如:紡織品、休閒用品、木工建材、帽材、鞋材、車材、醫療用品等需貼合者均可使用。例如:PUR優異的黏著性,幾乎可以貼合所有的紡織品。PUR熱熔膠通常應用在滾輪或刮刀式的貼合機台,塗佈在布料上面的膠量大約是 5~50 g/m2。在熟成後,PUR熱熔膠除了提供布料極佳的黏著性,更在布料上展現良好的柔軟性與對高溫蒸煮有良好的擋抗力。這使的貼合的產品可以應用在對重複性消毒產品的醫療產業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