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90度彎角氣動起子-5H-901
公司 鴻泰興業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5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247新北市蘆洲區南工路一段8-1號
聯絡人 江國安
電話 03-3129125
傳真 03-3129135
電子郵件 sales@suntec-lasertools.com
網址 www.horngtay.com.tw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90度彎角氣動起子-5H-901
90度彎角氣動起子-5H-901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產品說明:
氣動工具也稱為風動工具,是指由壓縮空氣作為動力源的工具。氣動工具的應用行業非常廣闊,包括:汽車製造修理、造船修船、傢具生產、建築、裝飾、設備維修、金屬加工、太空航空、機械裝配、電子裝配、家電裝配、鑄造、模具製造等行業。

氣動工具清潔保養方式:
氣動油具有清潔、潤滑、防繡的效果,在每日使用前後,由進氣口注入2~3 CC 氣動油,將氣動工具自由左右運轉幾秒鐘。長時間作業時,中途加幾次氣動油,有冷卻機具、維持運轉順暢的效果。 再來每3個月須重新更換新黃油,以適量為止,過量反會降低機具效能。另外,有加油孔的,應每個月卸下螺絲加入少許的黃油,以增加打擊離合器部的壽命。 較高壓的空氣壓力能增強機具扭力,但也會縮短機具使用壽命,必須注意。低溫、清潔、乾燥的壓縮空氣,加以標準空氣壓力,較可維持氣動工具的壽命。 前述氣動工具需低溫、清潔、乾燥的壓縮空氣,但即使壓縮機的雜質和水份已消除,配管和膠管內仍可能殘留少許水份和雜質,除在配管和膠管間安裝三點組合(濾水、注油、調壓)改善,經常排除壓縮筒內的水份及雜質是不二法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