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鑽石薄膜
公司 馗鼎奈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7 年
營業型態 製造商/代工廠, 公司/行號
地址 710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279巷21弄59號
聯絡人 梁雅娟
電話 6-2323927
傳真 6-2013306
電子郵件 skycat@creating-nanotech.com
網址 www.creating-nanotech.com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鑽石薄膜
鑽石薄膜
鑽石薄膜
暫無圖片
產品功能
鑽石薄膜具有許多優異的物性以及化性,其硬度(hardness)、莫爾密(molardensity)、熱導速度、聲速及彈性模數都是已知物質中最高的;其它優良的特性如負電子親和力(negative electron affinity,NEA)、低摩擦係數、高折射率、低熱膨脹係數、遠紅外光至X -光範圍之光學穿透性、良好的電絕緣性、寬廣之價帶及高電子電洞移動速率等。 因此,可預見鑽石於機械、醫療、光學及電子元件等材料工業上深具發展潛力,使得鑽石鍍膜在許多領域都會成為不可替代的極品。 譬如鑽石薄膜是加工業上常用的磨料以及耐磨介面、半導體最好的晶片、通訊元件最高頻的濾波器、飛行物最透光之雷達罩、電子業最有效的散熱材料、顯示器最密集之電子槍等等。

產品特色
高硬度(Hv7000~9000)
低摩擦係數(0.05~0.1)
高熱傳導係數
化學惰性、耐腐蝕、耐磨耗

應用產業
銑刀:適用於石墨、陶瓷、鋁、銅…等非金屬材料加工
刀輪:適用於玻璃材料加工膜造玻璃模具、散熱材料、半導體材料(矽基板上鍍鑽石膜)電化學電極(p-type dia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