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建築用布膜
公司 冠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8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612嘉義縣太保市舊埤里新埤1-1號
聯絡人 劉啟東
電話 05-3613395
傳真 05-3613393
電子郵件 fit.jackson@msa.hinet.net
網址 www.fit-glassfiber.com.tw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建築用布膜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隨著全球環保意識抬頭,綠建築概念的發展,建築省電節能的環境基本需求,加上建築輕量化、大跨距的需求,傳統鋼筋混凝土構造與鋼結構系統已無法符合時代需求。

「膜結構」是一種新型的建築結構形式,它集建築學、結構力學、精細化工與材料科學、電腦技術等為一體,為環境科學快速發展後的綜合產物,隨著現代科學技術發展而起的全新建築表現。其外型可以隨著需求度任意變化,結合整體環境,建造出標誌性的形象工程。

薄膜材料除了強調材質的「薄」之外,將薄膜材料用於建築上,重點便會轉到材質「強度」上。因此,在聚酯纖維上塗覆二氟化乙烯﹝PVDF﹞構成的PVDF膜材料陸續開發出來後,對抗壓強度與耐久性便有了明顯提升,更被應用在大型建築物的薄膜構造物建設。

◎冠閤企業藉由製造玻璃纖維合撚紗豐富的經驗,積極投入膜材研發,目前已成為國內第一家自產自銷之玻璃纖維膜材製造公司。

◎薄膜結構工程,從實地丈量、造型設計、結構分析、鋼結構設計、原料供給、膜材加工、鋼構加工及現場吊裝等,以一貫作業責任施工方式,用心為客戶服務,達成需求。

◎擁有薄膜結構之工程技術及安裝的高素質人才,充分保持本公司在膜結構領域中的獨特地位。

◎作業項目:建築膜結構/景觀膜結構/空間膜結構/索膜結構工程/造型鋼構加工/大型帆布加工

冠閤企業擁有完整設備,提供客制化需求,為客戶量身打造獨特自我風格。經營團隊積極參與各項計劃與展覽活動,充實內部經歷,精益求精,作為永續經營的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