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全站儀Nivo M 系列
公司 日越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8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92號
聯絡人 蔡明仁
電話 06-2133987
傳真 06-2147987
電子郵件 aaron27.tsai@msa.hinet.net
網址 www.jitrfid.com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全站儀Nivo M 系列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Nikon下一代激動人心之系列產品,業界最輕的全站儀。
本體加上兩顆電池僅3.8kg,具有無線藍芽傳輸埠、免稜鏡測距功能及簡易操作之Nikon介面。

產品介紹:
‧所有Nivo型號均採用享有盛譽的 Nikon 高透度光學器件,在晴朗和亮度小的天氣條件下均能獲得更清晰的圖像,使測量變得很容易,測量員的眼睛不會感到不適。

‧在棱鏡模式和免棱鏡模式下,可以迅速進行長距離 EDM 測量。在免棱鏡模式下,可以精確測量最遠 300 米的目標。

‧Nivo M 型號支持通過可選的 Bluetooth 與外部資料獲取器通信。

‧此外,所有型號標準配備傳統光學對點器,光學對點器可以用鐳射對點器進行升級。
Nivo2M 有單面和雙面兩種型號。

‧Nikon將簡單和高品質完美融合在一起,推出 Nikon M 系列全站儀。

‧這些結構緊湊的高效產品使用經過外業檢驗的 Nikon 介面和外業軟體,很容易學習和使用。

‧支持棱鏡測量和免棱鏡測量,你可以完全放心全天作業中對任一點的重複測量精度。

‧用 Nivo M 系列測量距離又快又靈活。按 MSR1 鍵和 MSR2 鍵分別配置不同的棱鏡測量參數和免棱鏡測量參數,不必在不同測量模式之間來回切換。

‧Nivo M 系列外業軟體突出特點包括:
 ˙一組完整的 CoGo 功能。
 ˙簡單的檔資料管理。
 ˙快速編碼,以便按一個按鈕即可收集點要素資料和原始目標資料。

‧每天進行全天作業也能獲得品質最高的測量資料。

‧Nivo M 系列分 2"、3" 和 5" 三種型號,可滿足你的特定精度要求。
 

主要特點:

‧高品質Nikon光學器件。

‧軟體功能強大,直觀明瞭。

‧快速精確的EDM測量

‧棱鏡模式測量和免棱鏡模式測量。

‧易於使用的鍵盤。

‧熱交換電池。

‧設計緊湊、堅固耐用、輕便。

‧可選無線Bluetooth。

‧可選鐳射對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