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金屬結合劑鑽石砂輪
公司 金太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5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189號10樓B2
聯絡人 林先生
電話 6-2137155
傳真 6-2137667
電子郵件 info@kingtechcorp.com
網址 www.kingtechcorp.com/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金屬結合劑鑽石砂輪
金屬結合劑鑽石砂輪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金屬結合劑鑽石砂輪

無論將玻璃加工成何種適用的産品,它的加工工藝都是非常精密的,而不象我們想象的那樣簡單容易。

特殊金屬結合劑鑽石砂輪就是專爲磨削和成型各種各樣的玻璃制品而發明的,它能夠在多個領域高效地進行玻璃磨削作業,如電視顯像管、汽車玻璃、建築玻璃、鏡片等等.

金屬結合劑砂輪的應用是無限的。除了進行玻璃磨削之外,還可廣泛用于磨削和邊磨硬質合金尖的木工鋸、褐鐵礦、陶瓷、碳化鎢、汽車零件、石英、寶石等等。

KINGTECH設計並制造邊磨砂輪,用於磨削汽車玻璃以及各種尺寸的顯像管,長度從1 4英寸到33英寸不等。1990年初,INGTECH成功地制造出用於磨削液體玻璃的高質量邊磨砂輪,這種産品主要用於半導體産業。此後,KINGTECH還推出電解磨削砂輪,以滿足高科技産業發展中的需求。

KINGTECH將繼續做出不懈的努力,進行優質金屬結合劑砂輪的開發,以滿足全球客戶的多樣化需求,以滿足全球客戶的多樣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