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雷射印字機-雷射刻字機
公司 新碩達精機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6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334桃園縣八德市力霸街42號
聯絡人 李國熙
電話 03-3716170
傳真 03-3731401
電子郵件 vanessalai.lee@gmail.com
網址 www.labeling.com.tw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雷射印字機-雷射刻字機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雷射印字機-雷射刻字機-雷射打印機 新碩達精機有限公司

雷射印字機、專業雷射刻字機-新碩達精機有限公司
新碩達精機有限公司專營:雷射印字機、雷射刻印機、自動液體充填機、定量充填機、桌上型充填機、濃稠 液體充填機、冷溫熱液體充填機、貼標機、圓瓶貼標機、自動貼標機、上下式貼貼標機、精準SD記憶卡貼標機、印字機、數粒機、自動鎖蓋機客製化機器生產及專業貼標代工、液體充填代工、印字代工、鎖蓋代工等代工服務。

所有包裝機器皆台灣工程團隊 研發製造。

歡迎洽詢新碩達。提供專業包裝機械客製化生產與代工服務,秉持熱忱與服務的精神,致力協助客戶完成商品的包裝保證提供給您最高品質的機器與代工服務。

★專業雷射印字機、專業雷射刻字機與雷射印字代工服務★

雷射刻印在各種材質:
藥品包裝鋁箔、酒瓶、鋁罐、鐵罐、罐頭、罐頭蓋緣、玻璃瓶身/瓶口/瓶底、寶特瓶、香水瓶、化妝品瓶、保養品瓶等,各式材質上打印製造日期、有效日期、保存期限、批號及二維條碼等資料字體清晰持久且不易仿冒。

不但可增加仿偽功能提高了仿冒的難度,也讓您省卻標籤印製成本。

雷射印字機原理:
在產品表面、瓶身、瓶蓋、包裝或標籤表面以高溫燒灼造成物體表面產生不同變化而出現文字效果。

雷射刻字機適用產業:
飲料業、藥妝業、食品包裝、機械零件、醫療器材、電子業、及精品百貨業等大部分產業均適用。

雷射刻字機優點:
可以刻印任何你想要的產品文字、圖案、生產批號、製造日期、生產資訊...等圖文資料在任何材質上。字體清晰易辨認、字體持久、符合環保規定、快速刻印無耗材損耗、極低維護成本及時間,是您產品刻字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