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塗裝木皮板K6196B 檜木噴沙實木拚 Cypress
公司 科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廠商會員 - 第 18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243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五段287巷16號
聯絡人 Alan Huang
電話 02-2296-3999
傳真 02-2900-7622
電子郵件 bobo@uv-veneer.com
網址 www.twkd.com/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塗裝木皮板K6196B 檜木噴沙實木拚 Cypress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塗裝木皮板K6196B 檜木噴沙實木拚 Cypress

天然木皮噴漆是一門高深且專精的學問,因為每一種樹木皆有其不同的紋理特性,在油漆的過程當中,需依其不同的特性,給予最適當的處理,才能將木紋之美發揮到極致。

但是現有的油漆師傅之素質參差不齊,無法妥善用漆,品質很不穩定,所以失敗的個案一再發生,造成業主、設計者、承包商與油漆商之間很多的爭執,進而互推責任。其實木皮板有時因薄皮太薄或貼合過程不當,先天上已經存在了很多無法修飾彌補的瑕疵而有些瑕疵在未上漆前肉眼是無法辨識的,因此木皮板的選購與用漆的專業,都是木皮板塗裝的成敗關鍵。  

本公司與德國著名之機械製造商經多年的研究測試,成功開發出一套最精密的噴漆設備,針對天然木皮板的特性,以最先進、最科學的塗裝方式,讓原木自然樸實,接近人性的真實紋理,時而輕快,時而深沈紮實,做最淋漓盡致的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