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訊
(B2B2C)
公司資訊
(工商黃頁)
台灣產業行銷網會員服務及權利
產品資料
台灣產業行銷網 > 產品資料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orward Print 字級大小 (Font Size):大 中 小
我要賣
產品名稱 ASDA-M 交流伺服系列
公司 禾欣自動化企業社廠商會員 - 第 13 年
營業型態 公司/行號
地址 709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六段61-14號
聯絡人 徐先生
電話 6-3559720
傳真 6-3559725
電子郵件 3135nk@gmail.com
網址 www.auto-matic.com.tw
諮詢產品 加入追蹤 產品總覽 專屬網站
(上圖可點選放大)
ASDA-M 交流伺服系列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暫無圖片
ASDA-M 交流伺服系列

規格介紹:
‧內建運動控制器與順序邏輯控制器
‧多軸同動補間功能
‧進階的龍門同步控制
‧彈性的電子凸輪 (E-CAM) 功能
‧高階共振抑制針對不同的機械應用
‧全閉環控制的實現 (支援機械感測元件的命令回覆)
‧靈活的進階內部位置編程模式
‧DMCNET高速通訊整合
‧ASDA-M內建G code解譯器
‧EzASD PLC開發軟體
‧ASDA-soft軟體內建循圓分析功能

台達電子交流伺服系統ASDA-M系列,以伺服系統全新的前衛思考與應用方式。不再只是單純的伺服系統,而是三軸運動控制器與伺服驅動器的完美系統結合。卓越的交流伺服系統ASDA-M系列,繼承了ASDA-A2系列的所有優點,如高解析、高響應、內建電子凸輪功能、創新的內部命令模式、自動高低頻抑振功能、內建摩擦力補償及全閉迴路控制之外,添加了許多的亮眼元素與進步設計,超越了單機的思考方式。

交流伺服系統ASDA-M系列將三台伺服融合在同一機座內,三軸同動控制,軸間交換資料完全沒有時間延遲問題,可以直接在驅動器內進行直線、圓弧、與螺旋的補間控制(ASD-M-R 內建小型PLC功能,強化順序控制與二次開發功能),新的龍門控制架構,精準同步,可以用於純剛性連接的機構,而軟體具備簡易的循圓分析,可強化系統問題的診斷能力,內建G-code解譯器,可以擴展運動命令來源。ASDA-M是三軸專用機及高度整合型系統的最佳選擇。通訊介面與台達高速DMCNET 10M高速通訊的整合,讓上位通訊式軸卡 PCI-DMC-A01 搭配 12組的三軸運動控制器與伺服驅動器ASDA-M系列伺服時,將發揮至 12組三軸伺服 獨立運作 (stand-alone) 的極致效能。

應用實例:
三軸專用機 / 點膠機 / 塗膠機 / 三軸機械手臂控制器 / 龍門同步控制器